研究發現:遙視功能真實存在(組圖)

發表:2015-11-12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研究發現:遙視功能真實存在。(網路圖片)

Ingo被蒙住眼睛,開車載他到神秘的地下。經歷一種類似虐待和恐嚇,他遇到了一些看上去讓人背脊發涼的情報人員。他們對他進行檢查、測試,把他當作遙視月亮的實驗品。他成功地遙視到目標物、結構和在月球黑暗面的基地。


美國中央情報局千里眼特異功能計畫。(網路圖片)

自1970年代開始,美國國防部已和各大學的研究人員合作進行實驗,創造應用超自然現象的計畫。遙視是其中一個獲得廣大關注的現象。研究系由創立23年並長駐史丹福大學以及國防情報機構和陸軍情報部的Russel Targ博士和Harold E. Puthoff博士負責,遙視功能者Ingo Swann參與了其中的一項研究。

他們在獨立實驗室成功複製這類遙視,取得大量真實遙視現象的科學證據。他們驚訝的發現了一些高質量的遙視現象,更增加這些結果的可信度。中情局甚至以遙視者的身份親自參與,以判別其結果。

確認數百公里外藏在信封裡的物品及其物理特徵後,在史丹福參與研究的Ingo•Swann建議一項遙視木星的實驗。

碰巧NASA先鋒10號正要飛越木星。NASA拍照前,Ingo先看到了木星周圍特定的環。Swann先生曾聲稱他成功地遙視到木星的環。科學證實之前,木星就已經被傳有許多其他異常的現象。

「木星實驗並非很正式,卻是在非常嚴謹的協議下進行。但是,遙視的原始數據必須以某種方式記錄,才能在NASA的登陸艇抵達之前建立。」

Ingo•Swann說「情報機構是這項研究的主導,他們索取心靈潛能者(即被測試者)腦活躍圖片的標準,超過心理學者可提供。由於這些不尋常的情況,我往往被拖進愚蠢的秘密領域,陷入偏執狂、無止盡的安全檢查。各類科幻小說般的夢工廠、諸如測試廁所下水道背後的內幕、和測試讓人非常緊張的軍事和政治盤根錯節的情形」。

Ingo被蒙住眼睛,開車載他到神秘的地下。經歷一種類似虐待和恐嚇,他遇到了一些看上去讓人背脊發涼的情報人員。他們對他進行檢查、測試,把他當作遙視月亮的實驗品。他成功地遙視到目標物、結構和在月球黑暗面的基地。

看到UFO和書報上的東西是一回事。聽到關於軍隊或政府對這類問題的傳言,說他們已經抓到外星人、擊落外星飛船的是另一回事。但是發現自己在這種情況下證實了一切,這就完全不同了。Ingo說:我發現了高塔、機器、明亮的建築、人型機器人為我想不出的事情忙碌的工作。

史丹福大學和情報部門並不是唯一確認遙視事實的單位。美國科學研究協會曾經評估遙視及應用該研究。他們認為遙視巨大的潛在用途可供情報界之用。各大學教授組成的座談小組檢視了大約80個獨立研究成果,這些成果為遙視現象提供了非常有力的證據。

普林斯頓大學工程異常研究系,發表的一項研究也證實了遙視的事實。


遙視是一個人能描述數幾百或幾千公里外、甚至更遠的東西。(網路圖片)

遙視(remote viewing)有多種定義。是一個人能描述數幾百或幾千公里外、甚至更遠的東西。當人們碰到超越物質與現實領域衝突的資訊時,不能以視覺、觸覺、聽覺或嗅覺處理時,怎麼辦?是否就不是科學了呢?絕對不是,人類經過不斷檢驗後,已經開始承認這些現實的事實。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