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時尚先鋒》將停刊 傳轉型做電商(組圖)

發表:2015-11-13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麗時尚先鋒》將停刊。

【看中國2015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紙媒已成夕陽產業?近日媒體證實,內地人氣時尚雜誌《瑞麗》旗下的《瑞麗時尚先鋒》將於2016年1月停發紙質版刊,據時尚頭條網微信公眾號後臺收到的消息,停刊之後《瑞麗時尚先鋒》將只保留電子版,並將發展電商業務。

據悉,《瑞麗可愛先鋒》於1993年3月創刊,後於2005年從更名為《瑞麗時尚先鋒》,歸屬於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據報導,「瑞麗」在中國的時尚消費類媒體中還是佔據重要位置的,根據第三方數據的評估,「瑞麗集團的閱讀率還是排名第一位的,在二三線城市的下沉市場也做得最好。」此次停刊消息使得媒體人和讀者都唏噓不已。


《瑞麗時尚先鋒》將停刊,傳明年將轉型做電商。(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2013年,財訊傳媒集團旗下《東方壹周》和《他生活hislife》兩本時尚刊物相繼停刊。時尚傳媒集團欲停止旗下三本刊物《Good Housekeeping時尚生活》等的出版。2014開年伊始,南方都市報旗下唯一一本時尚刊物《風尚週報》也因營收艱難傳將停刊。

2015年除了《瑞麗時尚先鋒》的即將停刊,同屬於中國輕工業出版社的《都市主婦》已於1月停刊。《壹讀》、《上海商報》、《上海壹周》、《費加羅》中國版和《環球企業家》等多家紙媒也於今年停刊。看來這些年,還真是時尚雜誌的不景氣之年!在傳媒界,時尚雜誌號稱是市場化紙媒的最後一道堡壘,如今看來也要被攻破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