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法國 俄羅斯用巡航導彈痛擊ISIS據點(圖)

發表:2015-11-18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查明俄羅斯客機在埃及是因爆炸而失事之後,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宣稱,俄羅斯需要與法國建立直接聯繫,並與他們成為合作盟友對付ISIS極端恐怖組織。(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查明俄羅斯客機在埃及是因爆炸而失事之後幾個小時,俄羅斯就用巡航導彈痛擊了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首都拉里(Raqqa)。

這次空襲是在法國飛機曾經搗毀敘利亞恐怖份子的據點目標(其中包括一個指揮中心和一個「聖戰者」的招募基地)之後進行的。

俄羅斯總統普京說,必須與法國一同成為對抗敘利亞「伊斯蘭國」的戰鬥「盟友」。

他告訴俄羅斯的國家電視臺說:「需要與法國建立直接聯繫,並與他們成為合作盟友。」

普京的部隊針對拉里進行了34次巡航導彈的打擊。他們還從俄羅斯基地部署了「Tu-160」、「Tu-95」和「Tu-22」遠程轟炸機。

據說,俄羅斯還派遣軍事部隊前往敘利亞。

據「亞述基督教民兵」(Assyrian Christian militia,也被稱為東北敘利亞的「Gozarto保護部隊」(GPF))Twitter帳戶稱,人事和直升機調動操作均在俄羅斯國內進行。

位於敘利亞西部省份霍姆斯(Homs)的GPF主要是保衛以基督教成員為主的Sadad鎮。他們聲稱,俄軍空軍的飛機已經飛入他們鎮裡,加入他們對ISIS的鬥爭。

今天早些時候,普京發誓要「懲罰」那些造成上個月俄羅斯飛機墜毀在西奈沙漠的人。他證實,炸彈是那次飛機墜毀失事的原因。

俄羅斯總統聲稱,飛機被含有1.5公斤炸藥的自製炸彈炸毀,造成224人喪生。

不久後普京宣布,埃及當局逮捕了兩名被控幫助ISIS走私設備進機場的機場員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