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用了半輩子竟然都錯了?(組圖)

發表:2015-11-19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髮夾

用髮夾老是滑落下來,原來我這半輩子都用錯了,有造型的一面是為了增加與頭皮的摩擦力而設計的。


(網路圖片)

2、倒牛奶果汁

每次倒牛奶果汁都要小心翼翼,這麼貼心的設計,竟然被誤解了這麼多年!


(網路圖片)

3、入耳式耳機

看到這個,有救了……這樣一是為了防滑,二是音效會更好,快試下。


(網路圖片)

4、保鮮膜

每次拽保鮮膜老掉出來,這隱形設計原來是幹這個用的呀!


(網路圖片)

5、電源線

電源延長線打個結,就不會那麼輕易滑開了。


(網路圖片)

6、巧克力

這種三角形的巧克力設計是為了更好地拿取,輕輕向下按就能吃了。


(網路圖片)

7、牙線

一根牙線的尷尬,一段重複用,邊緣老用不到。原來,是要繫個圈圈更好用。


(網路圖片)

8、麻醬

麻醬打開後飄著很厚一層油,每次杓子攪半天,倒過來放就省事啦。


(網路圖片)

9、果凍

吃果凍的時候擠出來吃有時候很尷尬,要麼掉要麼很不好咬,把錫紙蓋子捲成杓子形狀,妥妥的。


(網路圖片)

10、泡麵

吃泡麵時剛開始很燙,挑起來吃的時候上上下下晾下,吹下,還不甚會把油漬濺到外面。韓國電視劇裡有個好辦法,把泡麵蓋捲成錐形,當碗用!


(網路圖片)

11、一次性杯子

喝豆漿飲料的時候,有時會順著杯子留下來,原來杯蓋這當杯托用的。


(網路圖片)

12、鍋把手

鍋把手上的洞很少用來挂鍋用,它還有個很大的用處居然可以這麼用。


(網路圖片)

13、口香糖、糖果

你還在倒啊倒,然後倒出來好多?蓋子口的設計是用來方面拿取的。


(網路圖片)

14、帶蜂蜜的酸奶

以前都是這麼用杓子舀的,遇到個大杓子就更尷尬......


(網路圖片)

正確用法是這樣的。


(網路圖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