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推背圖》看習馬會前後的變化

作者:李曉 發表:2015-11-24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士分析,說《推背圖》預言了習馬會。而且還不是一像,而是四十四像和五十八像都預言了習馬會。筆者看後覺得確實有道理。那麼我們可以按照順序再推一下,看看在「習馬會」之前。出現了什麼問題。也就是四十三像和五十七像所預言的內容,也許會讓我們恍然大悟,原來中國已經發生了非常大的的變化,只是我們沒有感受到,或者說還沒有波及到我們的生活而已。


很多人士分析,說《推背圖》預言了習馬會。而且還不是一像。(網路圖片)

一、四十三像

「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這四句預言了習近平在習馬會之前的處境。開始時,包括經濟和權力都掌握在江系人馬的手裡,自己每時每刻都如履薄冰,隨時都有被殺的危險。這就是「君非君,臣非臣」,說明習近平沒有真正的做到君王的位置,很多事情還掌握在江系人馬的手裡,特別是經濟命脈,也就是股票。

隨著操縱股票的人的被清理,習近平開始全面接管權力,轉危為安。這就是「始艱危,終克定。」的說法。

至於「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惟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大概是說習近平在江派人馬的虎穴中,有話不能說,後面兩句為中華民族的根在中國已經壞了,在臺灣尚存。

這大概也就是為什麼習馬會的原因吧。

二、五十七像

「物極必反,以毒製毒」說的是江派人馬作惡多端,最後出現物極必反,習近平以毒攻毒,以獨裁的方式對付獨裁的江派人馬。

「三尺童子,四夷詟服。」是說習近平之前沒有什麼功德,卻在這時使周圍的大小國家都認可。

不管怎麼說,在「習馬會」之前,習近平已經掃清了一切障礙,轉危為安。開始反擊。

下一步看,「習馬會」後的變化,會更大。歷史是有輪迴的,江派人馬當初怎麼迫害的中國人,都將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同樣償還,這就是天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