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位女星整容前後對比照比拚判若兩人(組圖)

發表:2015-11-26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多了韓國女星在鏡頭前光鮮亮麗的樣子,但卸下妝後,是否每個人都依然那麼天生麗質呢?像張東健的老婆高小英,素顏與上妝就差得太遠。你所為之神魂顛倒的大美人,如金喜善、金南珠,據說都是被整形大夫一手炮製而成,甚至有業內人士斷言,80%以上的韓星都有整形或整容的歷史。

生活中,對於韓國整容,估計是眾位女性朋友們都皆知了,有道是捨得一身剮,變身白富美。在韓國,想變身超高回頭率的美人,這句話絕對是堪稱至理名言。

下面讓我們看看19位韓國女星整容前後對比照,看著的確是判若兩人。

1、林允兒

林允兒四方臉、小眼睛、大眼袋,黃牙齒,簡直就是純粹的路人甲。對比現在林允兒的照片,臉型、眼睛和鼻子動刀的痕跡還是比較明顯。這不禁讓人感慨,韓國的整容技術真是「鬼斧神工」。

2、李順圭

李順圭是據稱是一手創辦SM家族的李秀滿的侄女,也被人懷疑是靠關係才走紅的,但是看她整容照片,還是比較可愛的。

3、權愈利

權愈利的整容是慢慢進行的,一步步的蛻變,逐漸整成了一個人工美女,對眼睛的部分整的最多。

4、Tiffany

Tiffany是前後變化比較大的,但從體型上就能看出來,面部鼻頭縮小、抽脂或者注射肉毒桿菌還有墊鼻樑和開內眼瞼,Tiffany在自己身上下的功夫不少啊。

5、蔡琳

最開始鼻樑很明顯,後來修正了一下,那時候的鼻子真的已經很不錯了,可是現在把鼻尖部分調整的更圓(猜測是縮短了填充物的長度),鼻樑顯得更寬了,反而不美了呀。

6、高小英

整容後的高小英與最近素顏照,果真是判若兩人,沒整容,你相信?反正我是不信。

7、尹賢淑

尹賢淑整容手術前後對比照發布後吸引了眾多網民圍觀,有網民稱原本看起來像50歲的尹賢淑手術後看起來就像20歲,讓人感嘆整容手術神奇的效果堪比魔術。

8、尹恩惠

在演出「宮」的時候,這位小姐其實五官圓潤,算甜美型拉!現在搞個突兀的高鼻子。

9、金素妍

真的是整可惜了,其實她的眼睛非常的細長,只需要稍微做些立體修正便很美了,可是回籠時下刀太狠,整張臉塊被削沒了,顯得凶巴巴的。

10、金晶恩

右邊的那個她多美啊,潤潤的,現在這臉型,像被哈哈鏡照過一樣,這骨頭阿,磨完可真回不來了。

11、全慧彬

因知名節目《情書》而被大家熟知的全慧彬,在《情書》時,已經是雙眼皮埋線後了,但覺得這女孩非常清純,非常有味道。去年因為工作臉上負傷,乾脆一次去回籠個夠,墊高了鼻樑,縮小了鼻頭,矯正牙齒。特有的味道沒有了,換來一張韓國大街小巷的大眾臉。

12、鄭麗媛

剛整完容出演《金三順》時候的鄭麗媛清純可愛,現在的她將腮幫子磨得都快沒有了。臉上的整張皮感覺極其鬆弛。

13、韓彩英

韓彩英回籠之前,鼻樑較低,單眼皮且兩眼間距離遠,雖然身上瘦但臉型兩腮還是有些肉的。回籠之後,鼻樑變高,眼睛大而雙。

14、韓智慧

從前的她,單眼皮、辯識度高。但現在也整了一張大眾臉了。

15、蔡妍

蔡妍的「變化」也很驚人。

16、韓恩貞

浪漫滿屋的女2韓恩貞也做了雙眼皮加深。

17、李英雅

看過情書的tx應該記得一個叫李英雅的女孩吧,大大咧咧的,長得挺可愛,她把自己整老了十歲,她的鼻翼一點不大,結果把鼻翼全削掉了。

18、李多海

韓國女星李多海自2001年出道《微笑春香傳》之後繼而依靠《花王仙女》成名,並且在《My Girl》中飾演女一號鄰家女孩的形象而走紅。因被挖出多年前的學生照,被質疑整容。

19、金喜善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復出的「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在其個人主頁上發布了女兒研兒的照片後,廣大網友對二人進行比照,更加肯定了金喜善是名副其實的整形美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