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萬年前細菌注射人體 身體變強壯?(圖)

發表:2015-11-26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據國外媒體報導,俄羅斯一位富有爭議的科學家對自己身體注射了350萬年前「永生」細菌,現在他變得更強壯,並且注射之後兩年從未生病。這種細菌是2009年科學家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地帶發現的。

莫斯科國立大學凍土地貌學系主任阿納托納-布朗科夫(Anatoli Brouchkov)稱,兩年前注射來自西伯利亞永久凍土地帶的遠古細菌之後,自己從未生病。這種細菌叫做芽孢桿菌F,過去幾百萬年裡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地帶處於休眠狀態。

布朗科夫稱,我決定用自己的身體進行實驗,注射細菌之後,我開始工作的時間更長,過去兩年裡從未感冒。對老鼠和果蠅進行成功實驗之後,我認為應當進行未激活細菌培養。

他指出,芽孢桿菌F能夠微量存在於水流之中,伴隨著永久凍土地帶逐漸融化,我猜測這些細菌將進入該環境之中,進入水流,因此生活在當地的雅庫特人長期以來身體受益於這種水,數據顯示他們的壽命比其它民族更長,因此這種遠古細菌注射在我的身體是沒有危害的。

目前人們並不清楚芽孢桿菌F的工作機制,但是能夠清晰地看到它的效果。或許這種遠古細菌也具有一些副作用,但我們應當採用特殊醫學設備發現才能定論。

這種遠古細菌可能對生育能力具有特殊功效,當對年齡較大雌鼠注射之後,原本停止生育的雌鼠又恢復了生育能力。研究報告作者對芽孢桿菌F的描述是——「具有科學轟動效應」,是一種「長生不老藥」。

雅庫茨克市流行病學家維克多-車恩雅維斯基(Viktor Chernyavsky)博士稱,這種細菌能夠持續釋放生物活性成分,從而激活實驗動物的免疫狀態,因此我們在實驗中看到「老鼠奶奶」不僅開始跳舞,還能夠繁殖後代。如果這種遠古細菌應用於人體,將顯著提高人體健康,或許未來能夠研製一種「長生不老藥」。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