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退黨」十一週年華盛頓中國問題研討會

作者:看中國來稿 發表:2015-11-27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27日訊】由《華府論壇》、《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及華府《大紀元時報》主辦,題為「巨變的中國與中共的危機「九評退黨十一週年研討會﹐將於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1:30pm至3:30pm在馬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廳舉行。

背景﹕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詳細回顧中共歷史並揭露其本質,以及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苦難與危機。十一年來,由《九評》引發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席捲全球,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精神良知覺醒後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中國民眾人數,由開始的每天幾百人遞增到如今的每天超過十萬人,總數現已超過2億2千萬。這場由《九評》引領的三退大潮和對社會文化歷史各個層面影響,對海內外中華兒女未來走向沒有共產黨及清洗扭曲黨文化的新紀元,做出了堅實的準備與鋪墊。鑒此,華府多個組織聯合邀請各方面專家律師、學者名人、退黨義工等於本週六下午在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議會廳舉辦「九評退黨」十一週年大型研討會,深入討論巨變中的中國、中共的危機、及對亞洲/世界的影響。

時間地點: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1:30pm –3:30pm,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大樓三樓聽證室 Hearing Room,3rd floor, Montgomery County Council Office Building,100Maryland Avenue, Rockville, MD20850

(離紅線地鐵Rockville站7條街;在Vinson St。及Maryland Ave。路口可進入免費停車場)

特約演講嘉賓:

(主持人)聶森教授-美國天主教大學機械系主任、華府論壇召集人

李祥春博士-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言人(http://www.tuidang.org/)

陳光誠先生-中國盲人維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卓越客座研究學者

汪志遠博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http://www.zhuichaguoji.org/)

David Wallace -2014Congressional Candidate-MD; Presid., Restore America Mission

龐鐘先生-看中國報紙總編輯(http://b5.secretchina.com/);前鳳凰資訊臺新聞總監

李洪寬先生 –反封鎖電子雜誌《大參考》創辦人;中國問題專家

David Tompkins- PR Director, Global S Ct f Quitting CCP(http://en.tuidang.org/home)

蕭國珍律師 –前北京著名民權律師;華盛頓民主基金會論壇研究員

賀賓先生–新唐人電視臺特約評論員;中國問題專家

王春榮/英/燕-首都華府三退景點義工;法輪功受迫害學員

於靜/張慧東-首都華府三退景點義工;法輪功受迫害學員

訊問電話:301-219-2203(黃先生);本次活動免費、向民眾公開、自由參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