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明星北京出事,十有八九都在朝陽?(圖)

發表:2015-11-29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7日下午,因北京朝陽民眾舉報,歌手毛寧吸毒在朝陽被抓。自2014年以來,李代沫、張元、寧財神、張耀揚、張默、高虎、尹相傑、王學兵、張博等眾多明星接連因為吸毒、涉黃、涉賭在朝陽被抓。

為啥明星北京出事,十有八九都在朝陽?

據記者瞭解,朝陽區是北京面積最大的區。以國貿為中心的中央商務區富人扎堆。三里屯的酒吧街,是京城夜生活最繁華的地區之一,經常有明星出入。朝陽還有眾多高檔住宅,成了眾多明星在京置業的首選之地。除此之外,圈內著名的影視娛樂公司也大都集中在這裡。據《明星BlGSTAR》週刊早年做的盤點,多位明星置業朝陽。

可是,放縱的明星忘了,他們的鄰居是堪稱第五大情報組織機構的BJCYQZ(北京朝陽群眾)。

在這裡,「朝陽群眾」的身影已隨處可見,他們可能是商場超市裡身穿制服的保安,可能是身穿志願者服裝戴著紅袖標的「小腳偵緝隊」,又或者僅僅是晨練遛彎買菜時所見的一個個平凡路人,但老百姓的一舉一動都在他們的監控中。

明星為啥愛吸毒

說法一:娛樂圈壓力大,毒品能幫助減壓和保持工作狀態

今年2月,歌手尹相傑在朝陽法院受審時表示,去年年底活動多、壓力大,吸毒是為了使自己保持清醒、保持較好的體力。想不到,7月剛服刑期滿的尹相傑,今年底又因吸毒被抓,不知這次是不是因為壓力大?

演員陳道明近日公開批駁:「現代人誰沒壓力?難道只有你有壓力?你壓力有老百姓大嗎?」「純屬藉口!」

說法二:吸毒是娛樂圈的社交文化

有句古話,叫做厚德載物,只要內心足夠強大,面對再多的誘惑,也會淡然處之。

國家已出臺了一些針對演藝人員涉毒的處罰措施,有關行業協會也呼籲名人、明星要自律。自律,值得我們所有人記取和警醒。

說法三:尋找靈感

前幾日,更有為娛樂圈輸送大批人才的知名藝校迷笛音樂學校學生被爆料16名學生吸毒被抓,有學生稱他們吸毒是為了找靈感。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