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城管圍毆商家 官方的回覆「道貌岸然」(圖/視頻)

作者:鐘琺 發表:2015-11-30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傳播一有關湖北武漢城管圍毆商戶視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鐘琺報導)據《中青在線》武漢11月29日報導,11月28日,網上傳播一有關湖北武漢城管圍毆商戶視頻。對此,武漢城管部門相關負責人回覆稱,衝突因城管勸導商戶引發言語衝突,打人者是「臨時工」。針對城管部門這一說法,引髮網友的質疑與評論。

視頻中圍毆事件發生在武漢市漢正街的一家童裝城。報導引述被打商戶介先生透露稱,11月28日9時許,他在店內經營生意,有一隊城管人員過來對他說不要出店經營。「我將貨物收好,他們卻邊走邊罵,」介先生稱,「我說了句‘你們要收就收吧’,結果他們衝回來打人。」

這段視頻是介先生妹妹所拍攝的,時長2分25秒的視頻顯示,兩名男子未穿制服與兩名身著城管制服男子在前面走動,隨後還有數名身穿城管制服人員。其中,一名男子要求介先生將貨物搬回屋內。幾秒鐘後,一名上身穿城管制服和穿牛仔褲男子同介先生發生肢體衝突,正在兩人扭打時,一名身穿褐色外套男子衝過來,連續攻擊介先生頭部。隨後,幾名身著城管制服人員圍住介先生,有人開始毆打,也有勸解的。

對此,武漢滿春街城管科一陳姓科長稱,涉事城管人員中,有1名是正式城管人員,未參與打架,其餘均為協管隊員,即臨時工

大陸頻發的城管暴力事件,不少官方回應均為「臨時工」所為,一再引髮網友議論與猜測。有網友質疑,是否城管離不開「臨時工」?「臨時工」是否被當成輿論事件中的擋箭牌?臨時工就可以打人嗎?

對此,吉林長春一網友留言:官方的回覆——道貌岸然!!…雇佣那些臨時工動不動就「涉嫌違法犯罪」——最後官方的答覆是:以開除等方式不了了之了——真是個「無法無天」的特色!。

有一廣西網友留言道:臨時政府的臨時工多不奇怪……

網友@問渠地盤:不管是不是臨時工,代表城管部門執行工作,就是單位組織行為。城管部門就得承擔一切責任。

網友@kent660:臨時工成了政府打手的代名詞!

網友@mazuda123:執法是臨時工?那還要正式工幹嘛?都……

網友@森森斯文:如果是臨時工犯錯,那麼請隊長、主任引咎辭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