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中國速瞄】PM2.5半天增長近10倍(組圖)

發表:2015-12-01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30日白天,北京PM2.5濃度增加近10倍。

【看中國2015年12月01日訊】PM2.5半天增長近10倍

大陸霧霾天氣持續加重。據環境監測部門統計,北京在30日白天,PM2.5濃度增加近10倍,從06時的57微克/立方米上升至18時的526微克/立方米。30日夜裡到1日白天,污染仍呈加重趨勢。



玩具製造商遭黑客攻擊(網路圖片)

玩具製造商遭黑客攻擊 大量兒童信息被竊

總部駐香港的電子玩具製造商偉易達(Vtech)近日被黑客攻擊。480萬父母和逾20萬兒童的數據已被泄露到網上。據《金融時報》報導,黑客可以通過這些兒童及其父母的基本信息,很容易的猜到他們的姓和街道地址。



最新報告顯示,中國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網路圖片)

追查國際最新報告 揭露驚人事實

總部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1月27日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不但沒有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反而在今年6月份以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追查國際組織在今年1月到11月,對大陸165傢俱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調查表明:1、大陸的器官移植數量仍然很大、等待時間極短,無法用無規律的器官捐獻來解釋。2、官方器官捐獻機構稱: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3、醫生直接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4、2015年6月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新觀察家》週刊駐華記者高潔認為,新疆遭受無情的鎮壓,才是當地暴力事件的根源。(網路圖片)

批評中共民族政策 外媒記者被傳喚

法媒《新觀察家》週刊駐華記者高潔(UrsulaGauthier)日前因撰寫批評中共當局在新疆政策的文章,而被中國外交部官員傳喚,並要求她更正原文的「錯誤」論述。文章中,高潔指新疆遭受無情的鎮壓,才是當地暴力事件的根源。高潔堅持所寫文章屬實,拒絕修改。30日,駐華外國記者會發表聲明,指加諸高潔身上的,「既不合理,亦不符合比例」。



達賴喇嘛(網路圖片)

中國高管:達賴轉世,決定權在中央

中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朱維群週一在《環球時報》評論中稱,「中央政府對活佛轉世事務的決定權不僅不能削弱,而且要進一步加強,以確保反分裂鬥爭的勝利。」

《美國之音》報導指,人權組織和流亡西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一直批評,公開宣揚並堅持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政府堅持它能更好地判定和決定誰是活佛轉世,這種說法和做法是可笑的,毫無道理。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