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昆凌、唐嫣 絞花毛衣時尚過冬(組圖)

發表:2015-12-03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今年的2016春夏米蘭時裝周上,剛剛生完小周周的「周太太」昆凌忙的不亦樂乎,Gucci、Moschino、Max Mara的秀場幾乎被「周太太」包場了,而且喜歡珠寶的昆凌還抽空去了趟BVLGARI(寶格麗)2016春夏配飾新品記者會。


昆凌真的不愧是時尚ICON,最近的針織款式人家在9月份已經穿上身!

復古絞花針織毛衣

這4套LOOK裡,昆凌穿的最多的要數絞花針織毛衣啦!昆凌真的不愧是時尚ICON,最近的針織款式人家在9月份已經穿上身!


昆凌身穿Max Mara2015秋冬淺灰色羊毛駱駝針織衫

這件淺灰色復古絞花針織毛衣在昆凌演繹後,直接帶動了絞花毛衣的時尚圈市場。羊毛和駱駝毛的搭配組合保障了秋冬的保暖性,精緻小巧的短款造型讓嬌小型女生也不用擔心,絞花針織相比於普通純色款式又增添了新意,配上大紅唇和側分的波浪捲發復古氣息濃濃噠。

除了昆凌,作為Max Mara2015秋冬款的顏值擔當,這款淺灰色絞花針織毛衣也被最近很紅的Gigi穿上了身。


Gigi Hadid代言Max Mara2015秋冬系列大片

這個模特界的微胖姑娘不僅登上了Max Mara、Dolce & Gabbana的T臺秀場,還成為了Vogue Italia的封面人物。代言Max Mara2015秋冬系列的Gigi Hadid果然是模特界的微胖性感女郎。


昆凌身穿Max Mara2015秋冬駝色羊毛駱駝針織衫

現在很熱門的駝色穿在「周太太」身上也是美得很。中長款在寒冷的冬天更加保暖,一條及膝長裙或者厚實的風衣外搭就可以美美出門了。寒冷的冬天,這樣的保暖利器真的不能少呢!


李冰冰身穿Max Mara2015秋冬駝色羊毛駱駝針織衫拍攝Elle大片。

除了Max Mara別的品牌的絞花針織毛衣也是美艷十足:


唐嫣2016春夏紐約時裝周COACH白色長款毛衣。

2016春夏紐約時裝周COACH家的座上客唐嫣真的很給面子,這款毛衣乾淨利落的做工顯得十分精緻、緊身短小款式適合各種size的女生,下雪天,一件長款純白針織毛衣想必是再合適不過的踏雪搭配造型。

當然除了傳統的黑白灰,一些鮮亮的顏色也可以給這個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些溫度:

俄羅斯名媛Duma這種半高領的絞花毛衣最近特別流行,尤其是明亮的鵝黃色乾淨又時髦,在滿地黑白灰的冬天絕對是引人注目。

如果你還不能接受這種過於跳脫的顏色,那麼現在最流行的墨綠、酒紅絕對是冬季的好穿搭,低調的顏色不顯出挑。


冬天也可以很優美,一件淡粉色的絞花毛衣就能柔美脫俗。

簡單純色基本款

絞花毛衣雖然美艷,然而更適合纖瘦的人,即使在模特界微胖的Gigi其實也是一副好身材啦;其實對於微胖女生,穿上絞花毛衣可能顯得身體更加臃腫,所以簡單的純色基本款應該是較好的選擇。

黑色的基本款絕對是微胖女生的福音,高領又能襯托出修長的身材,雖然基本款很簡單,但是用心搭配也可以擺脫路人行列的。

自從有了自家品牌Victoria Beckham,貝嫂就專注於代言自家品牌了。不過話說回來,好衣品的貝嫂在設計服裝方面確實也不遜色,這款白的毛衣和上面那同款不同色的黑色毛衣都來自於貝嫂自家的Victoria Beckham。同樣搭配裙子換成針織裙,保暖又別有風味。


高圓圓用白色毛衣搭配褲裝,隨意又不失氣場。

同樣的Helmut Lang家針織純色毛衣卻被時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用來搭配裸色系的裙子,配以同色系高跟尖頭鞋,優雅大方。尤其一個精緻的小手包與之搭配,看起來優雅十足!

當然,你還可以像Gigi這樣配緊身運動褲,即使剛從健身房出來也要秒殺路人一個世紀。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如果實在怕冷,像Kate Mara這樣一件藏藍色高領針織配合簡單的黑色牛仔褲。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