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這10項免費服務(圖)

發表:2015-12-03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上有許多免費服務,空姐往往不會主動告知這些事情。(網路圖片)

搭飛機以為只有飛機餐、酒、水、飲料、毛毯等東西可以免費使用嗎?如果你的回答是:對,那以下10種免費服務,你一定要知道。

1、給小孩的飛行徽章

幾乎所有飛機都提供一些免費的餐食、飲料給旅客,而某些飛機上則提供作為紀念品的飛行徽章,不過可能只提供給小孩子。

2、整罐飲料

通常空服員都會將飲料裝在杯中,再提供給旅客,通常飛機上都準備足夠的罐裝飲料,可以跟空服員索取。

3、基本的藥物和繃帶

如果搭飛機時,出現頭痛或腸胃不適症狀,通常飛機上都會準備基本的常備藥品,例如:止痛藥、胃藥等,還有OK繃、繃帶可以包紮傷口,空服員也幾乎會製作簡單的冰敷袋,提供受傷的旅客使用。

4、裝水服務

很多旅客習慣攜帶空瓶過安檢,萬一在機場沒得裝水,上飛機也可以詢問空服員是否有裝水的服務,通常都會答應。

5、幫忙找醫師

如果有緊急醫療需求,機組人員會幫忙廣播,請飛機上的醫師協助急救。

6、再來一份

如果飛機上提供免費的餅乾、堅果,如果數量足夠,跟空服員要求,有機會可以再提供一份。

7、換座位

如果跟朋友沒辦法坐在一起或不滿意座位,想要換位子,可以詢問空服員是否能換位子,空服員可以協助換位子。

小提醒:想換位子的話,最好一登機就先詢問,以便空服員協助安排。

8、短期的保姆服務

如果單獨帶嬰兒出國,難免會手忙腳亂,如果想上廁所或伸展一下肢體,可以請空服員暫時照顧孩子。

9、參觀駕駛艙

聽起來可能很不可思議,但有些機長其實很樂於在起飛前或降落後,讓旅客參觀他們的「辦公室」,如果幸運的遇上這種機長,你就有機會參觀難得一見的駕駛艙。

10、濕紙巾

機艙也是公共場所,旅客來來去去,留下不少細菌,想擦手或稍為清潔自己的座位,也可以跟空服員索取濕紙巾。

来源:今日頭條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