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舞後 90高齡奶奶超高舞技入名人堂(組圖)

發表:2015-12-04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本來以為這位被邀舞的只是普通的90歲女性,但音樂一響起她的舞技就震撼全場!

大家應該很想像自己到了90歲會是什麼模樣,畢竟人類隨著年紀增長,身體機能就會不斷下降,不過身為舞後的可就不一樣啦!1920年代出生於美國的維洛茲(Jean Veloz)年紀輕輕就開始跳舞,不管是爵士或踢踏舞,她都非常擅長,在她退休後的90大壽,她就現場表演了自己練習多年來的高超舞技喔!

維洛茲在年輕時代就開始跳舞,還跟她哥哥組成拍檔,在舞蹈大賽上獲得冠軍。

1940年代他們搬到洛杉磯,維洛茲獲得了許多在電影中表演的機會,也為她累積了大批粉絲。

當時法蘭克(Frank Veloz)和尤蘭達(Yolanda)是美國最出名的舞蹈者,在尤蘭達退休後,維洛茲成了法蘭克的新舞伴,後來兩人開始交往,在五年後結為連理。

1981年法蘭克去世後,維洛茲也決定退休,不過她在大眾的期望和勸說下在幾年後復出,並列入舞蹈的名人堂。即使高齡90歲,維洛茲在慶生會上秀的舞技也相當厲害!

來看維洛茲在自己生日會上跳的舞蹈吧!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維洛茲的曼妙舞姿讓整個慶生會的氣氛都很高昂,周圍的眾人也都不斷歡呼叫好,畢竟能在90歲做出這麼靈活的動作真的太厲害了!不愧是擁有超資深經歷的舞蹈高手!動動你的手指,跟大家分享這個美國的一代舞後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