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能賺錢女星竟是她 范冰冰擠進前四(組圖)

發表:2015-12-06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福布斯富豪榜剛剛算了過去一年內所有女星的收入,排出了2015年賺錢最多的女星榜,90後的Jennifer Lawrence竟然力壓群雄奪得了第一,范冰冰也彪悍的擠進前四名,這個收入是按照美金計算哦。詹妮弗·勞倫斯年收入達到了5200萬美金,大表姐,你太壕了!

2015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賺錢女演員排行榜前十名如下:

1、「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年收入5200萬美元

2、「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年收入3550萬美元

3、梅麗莎·麥卡西,年收入2300萬美元

4、范冰冰,年收入2100萬美元

5、詹妮弗·安妮斯頓,年收入1650萬美元

6、「鳳凰女」朱莉婭·羅伯茨,年收入1600萬美元

7、安吉麗娜·朱莉,年收入1500萬美元

7、瑞茜·威瑟斯彭,年收入1500萬美元

9、安妮·海瑟威,年收入1200萬美元

9、「暮光女」克莉絲汀·斯圖爾特,年收入1200萬美元

「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年收入3.3億,而她是1990年出身的,且只有25歲。這個姑娘的確是挺特別的,結合了青春、清新質樸、自我風格、二貨以及忽然間又高貴冷艷等等詞彙,各種五花八門的路線在她身上似乎都能走得通。

要摩登可以摩登,要淑女可以淑女。

要紐約名媛風也能名媛起來。

要廣告硬照也是能硬的起來,要有藝術感也有藝術感。Jennifer Lawrence近兩年身價暴增跟她超強的觀眾緣脫不開干係,大家為什麼都愛她?因為「你正經時我不正經,你不正經時我特別正經。」

人家上節目接受採訪都是美美的,而她卻是這樣子的……

走紅毯摔跤。

奧斯卡紅毯上看到小李來了暫停採訪說,「讓我先尖叫一會兒」。

看到來搶鏡的偶像Jack Nicholson(《閃靈》的男主角)瞬間嚇得不會說話了……

其實人家也是一個安靜的女子。

她的造型也經過時間的打磨,變得越發有自己的味道和風格。


 

每一個角色都深入人心。


《飢餓遊戲》中的倔強少女。


《烏雲鑲邊的幸福線》中的失婚少婦。(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