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流出9條信息 值得所有人一看!

發表:2015-12-06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是膚淺的人越浮躁不安;人最先成熟的不是身體,而是言談舉止間的氣質和智慧,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顏,而是不顧一切的勇氣;敢於背上超出承受能力的包袱,經歷一段後會發現自己比想像的優秀很多;成功的人不僅僅是才華橫溢,而是堅強的意志及平和低調誠實讓人信任的品行。

(二)群處守嘴,不惹禍;亂處守心,不出錯;閒話少說,事情多做;抬起頭做人,俯下身做事;有些人不必等,有些事不必爭,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等不來;做好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活;修好自己的心,立好自己的德。讓思想豐富,讓心靈純靜;讓生活充實,讓人生優雅;讓別人幸福,讓自己快樂!

(三)給別人留有餘地,往往就是給自己留下了生機與希望。自然界裡的一切都是相互依存的,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給予是一種快樂,因為給予並不是完全失去,而是一種高尚的收穫;給予是一種幸福,因為給予能給你的心靈美好。

(四)清醒坦誠、聰明智慧。能看到別人的錯誤,是清;能看到自己的錯誤,是醒;能夠承認自己的錯誤,是坦;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是誠。能夠發現自己的優點,是聰;能夠發現別人的優點,是明;能夠學習別人的優點,是智;能夠利用別人優點,是慧!清醒坦誠是做人之必須,聰明智慧是做事之必須。

(五)人生有四苦:一是看不透。看人際中的糾結、爭鬥後的隱傷,看不透喧囂中的平淡、繁華後的寧靜。二是捨不得。捨不得曾經的精彩、不逮的歲月,捨不得居高時的虛榮、得意處的掌聲。三是輸不起。輸不起一段情感之失,輸不起一截人生之敗。四是放不下。放不下已經走遠的人與事,放不下早已塵封的是與非。

(六)人脈關係十大定律:一是不要總顯示比別人聰明;二是想釣魚就要像魚那樣思考;三是讓對方做主角,自己甘願做配角;四是目中無人,讓你一敗塗地;五是常與人爭辯,你永遠難贏;六是鋒芒太露,下場不好;七是刺蝟原則,保持適當距離;八是樹一個敵,等於立一堵牆;九是謙虛不虛偽,不苛求完美;十是敬人等於敬自己。

(七)名人贏在心智:

1、小勝靠力,中勝靠智,大勝靠德,全勝靠道,道乃德、智、力之和。

2、長跑比賽往往開始領跑者當不了冠軍;錯誤往往是在急中產生的。

3、能戰勝敵人的是英雄,能戰勝自己的是聖人;英雄戰勝敵人,聖人沒有敵人。

4、能幹事不是本事,不出事不是本事,能幹事、干成事、不出事才是本事。

5、上等人不動聲色干成事,中等人忙忙碌碌不成事,下等人大轟大嗡幹出事。

6、一等人在位就明白,二等人退下才明白,三等人到死不明白。

7、一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三等人有脾氣沒本事。真威不怒,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8、讓人心服口服,上也;心服口不服,次也;心不服口服,更次也;心不服口也不服,最次也。

9、要想自己存在就得讓別人存在,樹砍光了,斧頭也就沒有把了。

10、政治是暫時的,經濟是長遠的,文化是永恆的。

(八)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無非就是一份緣,一份情,一份心,一份真。擦肩而過的叫路人;不離不棄的叫親人;時牽時挂的叫友人;生死相隨的叫近人;默契能懂的叫愛人。不管哪種關係,無需錦上添花,只需雪中送炭,足已。風輕雲淡時,一句問候,細水長流中,一個惦記;鬱悶困惑時,一絲安慰;窮困潦倒時,一些給予;孤獨無助時,一臂之力;落魄失意時,不離不棄。

(九)知人不必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口德與己。責人不必苛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肚量與己。才能不必傲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內涵與己。

鋒芒不必露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深斂與己。

有功不必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謙讓與己。

得理不必搶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寬和與己。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

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