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令計畫的罪證 習近平極為震驚(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5-12-14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中共前辦公廳主任、統戰部長令計畫偷盜機密內容進一步曝光。13日,法國國際廣播電臺中文網(簡稱法廣)報導,根據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內部講話透露,令計畫在大權在握時偷盜大量中共機密,最後將這些機密轉到美國,令案的罪證材料讓習近平極為震驚。

12月13日,法廣援引海外頭條披露,根據最新一期《前哨》月刊消息,10月底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結束後,孟建柱到江南某市,在一次幹部會議的內部講話中透露令計畫案內幕以及調查進展。孟建柱稱,令計畫在大權在握時偷盜機密,失勢後還將這些機密弄到美國。可以肯定這件事在他大權在握時幹的。

雖然2012年7月栗戰書空降中共中辦常務副主任,但孟建柱表示,令計畫仍可以利用交班這一個多月時間,做不少手腳。孟建柱還說,令計畫案罪證材料讓習近平極為震驚,尤其是其任內偷盜、私藏中共機密,失勢後又將這些機密弄到美國的墮落行徑。

另據香港《爭鳴》雜誌11月號披露,令計畫泄露中共黨政軍最高機密的多個方面:一、中南海地形、保衛編製、程序、暗哨和密碼通訊等。二、中辦和中央書記處、中央軍委辦、國務院辦在突發事件發生、在非正常時期的關係。三、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所掌握啟動非常規武器戰爭程序操作包括核子武器被泄密,等等。

此前,有海外媒體報導,令計畫在落馬前有目的盜取中辨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報導同時相信,令的胞弟令完成已把部分機密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北京青年報》曾報導了2012年3月18日的一則法拉利車禍的新聞報導。多名知情人士證實死者是令計畫24歲的兒子令谷,當時正在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畫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畫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令計畫也因私自調動中央警衛局人員封鎖現場,同時觸犯中共大忌。

今年11月28日,有海外媒體引述《自由亞洲》早前刊發的文章披露,周永康和令計畫早在法拉利事件之前就認識,而且,他們在那段時間確實要密謀「一起做大事情」,也正是「密謀做大事情」的過程,才導致了「法拉利車禍」事件的發生。所以,文章認為,無論是令計畫、周永康等人,都是導致令谷不幸死於車禍的直接責任人。

文章引述中共中紀委辦案人員的消息稱,令計畫與周永康早就結盟,他們的秘密地點在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乾兒子趙晉的私密會所。令計畫之子令谷與趙晉是拜把兄弟,二人長期在趙晉的會所內花天酒地,而令谷也經常將舅舅谷源旭接到會所與「外籍女技師」鬼混。谷源旭正是在這裡與周本順接上了關係,併進而為令計畫、周永康牽線,促成了二人的結盟。

2012年3月15日,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開除。當天令計畫就傳谷源旭「馬上回北京」,並交代說「有必要和周永康那邊再對個話了」。四天後的19日,在與令計畫密會之前,周永康被周本順安排進入趙晉會所先行接受「外籍女技師」服務,但被周永康一句「能不能有點新鮮的」回絕了。為了讓周永康滿意,接下來谷源旭想出了找「姿色過人的少數民族姑娘讓領導嚐嚐鮮」的主意。

文章稱,因為在此之前令計畫曾經叮囑過谷源旭「有些一定要保密保得緊緊的事情輕易不要安排‘下面的人’去做」。因此,谷源旭安排正在會所裡酗酒K歌的外甥令谷和趙晉各開自己的法拉利跑車去「接女孩子」。令谷正是在接「女孩子」的過程中,發生了車禍喪命的。

正在中南海準備處理完當天公務後到會所「對話」周永康的令計畫接到了谷源旭的報喪電話後趕到車禍現場。

據稱,這正是周永康願意主動提出安排「下面的人」為「法拉利車禍事件」支付巨額「封口費」的真正原因:令谷為了滿足其淫慾而死。而周永康也抓住令計畫調動中共中央警衛局的失當之舉,與其達成了政治交易。不過,該信息沒有得到相關部門的證實。該事件不僅奪走了中共前統戰部部長令計畫獨子令谷的命,同時也斷送了令計畫的仕途。

2014年12月22日晚,中共中紀委官網宣布令計畫落馬,今年7月20日被雙開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