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一事非同小可 中共官方回應出奇(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5-12-18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完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前中辦主任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彈」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外媒披露,中共國家預防腐敗局副局長劉建超,日前在回應外國記者關於令完成案時聲稱,該案跟他沒關係,「不知道誰負責此案」,讓人大感意外。外界報導曾稱,令完成案由孟建柱親自指揮,而習在巴黎氣候峰會上,曾私下要求歐巴馬遣返令完成。

《南華早報》引述路透社的報導指,12月17日,中共國家預防腐敗局副局長劉建超被外國記者問及令計畫案。他說:「這件事與我無關。我不知道誰負責。但如果任何中國公民違反中國法律,就要被查。」他的回應頗讓人驚異。

《南華早報》此前曾披露,就在習近平9月訪美前夕,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作為習的特使訪美。據報,孟建柱訪美,一是為習近平訪美鋪路,二是針對在美國的令完成。孟建柱要求美方幫助遣返令完成與郭文貴。

11月30日,巴黎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拉開帷幕,當日習近平會見美國總統歐巴馬。據海外博聞社披露,習近平私下再次要求歐巴馬遣返令計畫胞弟令完成,習近平唸唸不忘令完成令美國官員「感到吃驚」。

據最新一期《前哨》雜誌報導,10月底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結束後,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到江南某市檢查政法工作「深化改革」落實情況,在一次幹部會議的內部講話中透露令計畫案內幕。

孟建柱表示,中共建政以來,「政治生態從來未像現在這樣複雜、這樣難以捉摸。」他氣憤地指出,作為中共中樞機構掌門人、中辦主任的令計畫,「竟然把大量黨和國家最高機密從檔案中偷盜出來,私自收藏,最後弄到美國去了」,「這件事在他大權在握時就干的」。雖然2012年7月栗戰書空降中辦常務副主任,但「令仍可以利用交班這一個多月時間,做了不少手腳」。

孟建柱還說,習近平知悉內幕後極為震驚,尤其是其任內偷盜、私藏黨國機密,失勢後又將這些機密弄到美國的墮落行徑。習多次要求黨內秘書系統正視這種「令計畫現象」。

前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前中央統戰部部長、曾任中辦主任的令計畫去年12月倒臺,盛傳他盜取大量機密文件。當局今年7月對令計畫案的通報中,也確認了令計畫獲取「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據報,令計畫盜出的部分文件已被他的弟弟令完成帶到美國。

美國官員8月份曾向媒體證實,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潛逃在美國加州和德州,可能是中共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據港媒《爭鳴》11月號披露,令計畫泄密中共、軍、國家最高機密有四個方面:

一、泄密總書記胡錦濤辦公室機要電話號碼、網路和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辦公室機要電話號碼、網路等。

二、洩密中南海地形、保衛編製、程序、暗哨和密碼通訊等。

三、中辦和中央書記處、中央軍委辦、國務院辦在突發事件發生、在非正常時期的關係。

四、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所掌握啟動非常規武器戰爭程序操作(核子武器)被泄露。

《紐約時報》援引專攻中國情報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分析師克里斯托弗.K.約翰遜說,中共領導層可能想讓令完成幫助起訴他的哥哥令計畫。他還表示,他們想阻止令完成把自己掌握的有關中國政治的信息‘寶藏’交給美國官員。

外界分析認為,作為中共追逃負責官員的劉建超如此回應,或間接證實令完成案由習近平親自過問,由孟建柱直接負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