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秘聞:金正恩修建逃往中國的地下通道(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12-19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金正恩的一處豪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朝鮮牡丹峰樂團和功勛樂團12月12日突然取消北京首演,引發外界廣泛關注和猜測,也暴露出中朝關係的裂痕。近期有韓媒曝光了一個有關金正恩的驚天秘聞。從朝鮮到中國接壤的慈江道山區地帶,金正恩修建了很多地下通道,特供金氏家族逃生時用。

為應急逃亡中國 金正恩修建多條地下通道

據韓國《國民日報》12月18日報導稱,從朝鮮到中國接壤的慈江道山區地帶,修建了很多地下通道。發生緊急情況時,這些通道可以幫助金正恩逃往中國。咸鏡北道消息通12月18日透露,在朝鮮慈江道的深山地區,數百米的地下存在多個地道。當發生戰爭時,這些地道就會成為金氏家族專用的「緊急出口」。

這名消息通還強調,只有金氏家族的人可以利用這個地道。而且除了金正恩的親衛隊(護衛總局要員),沒有人知道地道的具體位置。

為了以防萬一,金正恩本人長期居住的別墅、辦公室等處都修建了地窖。而且,從平壤的指揮所開始,到平壤的順安機場、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據點,也都修建了秘密地下通道。同時,從金正恩的某個別墅到慈江道之間也修建了地下通道。

據稱,金正恩除了有位於平壤龍井的官邸外,在平壤還有另外4處,加上元山、永興等地的豪華別墅,估計達33處。

金氏家族修建「隱蔽道路」

令據鐵血網曾報導,朝鮮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間有一條秘密通道,總長120公里的公路,是嚴禁平民百姓使用。這條「隱蔽道路」的用途就是為了在發生朝鮮半島戰爭時讓金氏家族安全地「逃離」。秘密通道是先從平壤坐火車到香山郡北新縣,再乘坐汽車利用這一「隱蔽道路」到達昌盛。其後利用在昌盛的金正日別墅中的穿過鴨綠江江底的地下通道迅速逃到中國。

這條密道一年四季只為金氏家族的開通,其他任何人都無權使用,就算是高層幹部只要被發現使用了這條密道,並讓警備員向上級告發其汽車號碼,這個人馬上就被停職。

「隱蔽道路」是從1987年到1996年共分3個階段完成的,是完全依照金正日的指示建設的。在完成第二階段工程時,舉行竣工儀式後不多久金日成就去世了。當時正在昌盛別墅度假中的金正日聽到這一消息,馬上啟用這一密道趕到妙香山金日成的別墅,只用了1小時40分鐘。

牡丹峰樂團取消演出暗示朝中關係緊張

朝鮮著名女子樂團牡丹峰樂團突然取消了她們的外國首演,中國官方媒體稱這是「因工作層面間溝通銜接原因」。韓國情報機構本週向韓國國會報告稱,朝鮮取消演出是因為中方反對此次演出的政治內容。這令外界猜測,歌詞中可能包含誇耀朝鮮核計畫的內容。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稱,牡丹峰樂團從北京撤離之後,香港的中國人權民主化運動中心就透露,為了應對朝鮮可能的挑釁,中方在位於鴨綠江和圖們江的接壤增派2,000兵力。

報導稱,這並不是中國第一次增兵中朝邊境。今年8月朝鮮對韓國進行炮擊時,北京方面出於對朝鮮挑釁的防備,也立刻向中朝邊境派遣了坦克和兵力。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在朝鮮於2013年2月展開第三次核試驗後,中朝關係變得緊張起來。中方在制裁朝鮮方面態度也有所轉變。朝鮮外貿銀行(Foreign Trade Bank)持有的一個中國銀行賬戶被凍結,幾個月後,中共發布了一份長達236頁的清單,列出了禁止向朝鮮出口的具有潛在武器用途的技術和設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