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比爛,凸顯中共已無藥可救

作者:平新 發表:2015-12-20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打老虎、拍蒼蠅」所涉及的人越來越多,中共體制內上上下下,幾乎是人人自危,政府高層也在研究著如何面對即將亡黨這個不爭的事實。

起初,貪官們在面對被調查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逃避、不承認,而現今,落馬的越來越多,一些不知悔過的貪官們,開始質問中共紀委「某某比我還如何如何,怎麼不先查他,查他更嚴重」。面對貪官相互比爛的現狀,恐怕中共內部也要感慨:「中共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這個事情可以反映出幾個問題,

一是中共有史以來的所謂自檢自查機構都是個花架子。中共體制內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人大舉手,紀委喝酒。」可以形象的說明這些監督部門的真實作為,除此之外,中共的公檢法也是沆瀣一氣,完全失去互相監督制約的作用,因此才製造出眾多的冤假錯案,以及中共長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非法邪惡迫害

二是中共官員們對中共紀檢部門的不信服。曾經聽聞有位紀委領導私下說:中共的官員要是查的話,一個也漏不掉,包括他自己。

三是中共反腐沒有起到人心歸善的效果,反而進一步激發了人性的惡。貪官攜款潛逃,官員蹊蹺死亡,中國股市黑幕操縱,以及中共內部「你死我活」的權利鬥爭而引發的諸多慘案、悲劇,如幾次轟動的爆炸案,不減反增的非法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綁架「訴江」的法輪功修煉者等。

四是中共已經爛到家,沒救了。在中共體制內,還有沒有乾淨地兒?還有沒有乾淨人?是導致貪官相互比爛的一個重要環境原因。

由此看來,中共再怎麼打、再怎麼拍,也救不了腐敗了的人心、黑暗了的勢力,更改變不了自己因逆天叛道、邪惡至極而自毀的惡果,散發著由裡到外的腐臭。根本喚不回人心。

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當中共體制內外的人在面對法輪功修煉者發自真心的勸善時,不但使他們認清了中共真實的邪惡面目,認識到了自己被中共的毒害,而且喚醒了被中共邪黨思維捆綁了許久的良知和善念,紛紛「三退」或者鄭重聲明和悔過自己曾經對法輪功修煉者犯下的罪惡,他們的選擇,不但使自己脫離了窘迫的境地,還為自己贏得了美好的未來。

而法輪功修煉者所散發出來的「真、善、忍」,更加堅定了人們呼喚法輪大法早日回歸中國的信念,這是中國人內心真實的期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