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流行色:讓人極度紓壓的少女心色系(組圖)

發表:2015-12-22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流行色是寧靜藍和粉紅晶。色調很柔和,極為「舒壓」的色系。

Pantone剛發布2016年流行色,Pantone以往每年都會選出一種流行色,這次打破先例選出兩個流行代表色,這次選的是寧靜藍Serenity和粉紅晶Rose Quartz。色調很柔和,這兩色可說是極為「舒壓」的色系。


寧靜藍(Serenity,色號:15-3919)和粉紅晶(Rose Quartz,色號:13-1520)。

Pantone在官方網站上是這樣寫的:

消費者希望尋求正能量和幸福,來逃離現代生活的壓力。這是在色彩心理學上能給人安慰和安全感的色彩,粉紅晶富含說服力又不失溫柔,並傳達著同情和鎮定的感覺。寧靜藍穩重又充滿著空氣感,即便在動盪的時代,也有讓人放鬆和舒壓的效果。


少女般的粉色和清新的藍色調,散發無比夢幻的青春氣息!


舒壓的寧靜藍+溫柔的粉紅晶。


上圖是歷年來選出的流行色,色系主要以濃艷熱情的色彩為主。


2016年選出的顏色,帶給人們一種寧靜和井然有序的舒緩情緒。

平衡、包容、寧靜

跟往年不同的地方,過去大都以濃艷色作為流行色彩的主張,2016年選出的粉紅晶和寧靜藍這兩種顏色,帶給人們一種寧靜和井然有序的舒緩情緒:平衡、安撫、健康、包容、寧靜。

居家生活與穿搭上的實例:


柔和的粉色搭配瀋穩陽剛的黑色調。


使用寧靜藍佈置居家,能夠帶來舒緩放鬆壓力的效果。


美國美妝通路SEPHORA推出「玫瑰石英粉紅」與「寧靜藍」系列彩妝,夢幻的色系散發著甜美的少女心。


粉紅與紫藍:營造出極具甜美夢幻的彩妝。


溫暖的粉色中和了藍色調的冰冷,共同呈現一種溫柔、平靜的感覺。


寧靜藍襯衫搭配粉紅及膝裙,設計師用珊瑚色腰帶做出腰線,長版薄大衣在行走間,如風吹佛飄逸感十足。

各種寧靜藍的時尚配件組合一起,帶來清涼舒緩的視覺效果。


色調看起來溫柔,但是卻蘊含強度和性格,寧靜藍象徵冷靜與心安。 


寧靜藍+黑色的組合,營造幹練的都會時尚感。


喜愛蕾絲的美女們,不要錯過運用蕾絲的搭法,蕾絲是能讓你的女性氣質立即展現出來的單品。


全身粉色很容易形成俗氣感,只要運用彩度上的微差距,做出層次效果,就能把粉紅色穿出高雅的質感。


設計師Chriselle Lim以一襲淺粉紅禮服,參加卡爾弗城2015年Baby2Baby聯歡晚會。


灰色+粉紅色:內斂的青春旋律。


粉紅色雪紡洋裝+黑色高跟鞋+手袋包。


長大衣+灰色襯衫+黑色寬褲。


粉晶+裸色高領毛衣。


粉紅色真的是夢幻少女心的代表色,甜美可人。


藍色、黑色、灰色+粉紅色。


各位美女們,2016年記得要試試這兩個流行色喔!(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逸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