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天津秘密會議密令曝光 傳與江澤民有關(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12-22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聲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很多法輪功學員因「訴江」(實名起訴江澤民)而被當局騷擾、綁架,外界關注中共公安系統內仍有大量江派餘黨加大力度打壓法輪功。自趙飛任職天津公安局長後,天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相當嚴重,在「訴江」後更達到高峰。有消息指,這與中共公安部長郭聲琨5月份到達當地,召開秘密會議下達「密令」有關。

明慧網報導,自趙飛擔任天津市公安局長以來的18個月間,對轄區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相當嚴重。據不完全統計,在其任內,天津市共計有460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其中有4人被迫害致死,另有4人失蹤。

報導指出,自今年5月開始,全國各地展開了「訴江」浪潮,至今「訴江」人數已突破20萬。天津市也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遞交訴狀,此舉引發天津市公安、國保、及幾十個派出所的警察大肆出動,公然騷擾、綁架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僅今年6月到10月間,就有139人遭到迫害。

此外,希望之聲援引知情者提供的消息稱,天津加強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與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親自前往天津市召開秘密會議密謀迫害有關。

希望之聲報導披露,郭聲琨在今年5月曾親自前往天津市,在一個秘密地點召開天津市公安局處級以上幹部參加的秘密會議。會議要求與會者不帶手機,不形成文件。會議還特別強調,要對製作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加重打壓。而此次郭聲琨下密令,應與天津市法輪功學員依法起訴江澤民有直接的關係。

據明鏡月刊報導,郭聲琨是曾慶紅的表外甥,郭能當上公安部長,幕後推手即是曾慶紅。然而曾慶紅與江澤民的關係也不一般。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曾慶紅是江澤民集團的核心人物,擔任軍師角色,幾乎策劃和安排了江派的大部分的計畫和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