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深圳塌坡視頻曝光 驚心動魄 催人淚下(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5-12-23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發生嚴重塌坡事件,現場驚心動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12月20日深圳發生嚴重塌坡事件,造成幾百人被活埋,目前至少挖出2具遇難者遺體。

12月21日,網民william tang上傳了一段題為「深圳罕見滑坡事故數百人瞬間被活埋」的視頻到youtube。視頻開頭可見,隨著一聲巨響,山體滑坡爆發。現場被一片塵煙掩蓋,整個工業園被吞掉,目擊者發出驚恐的叫聲。視頻中還配有多張親屬們哭斷腸的圖片,讓人不禁心酸落淚。

另2段視頻是由網民「Peter Ho」上傳至youtube,據說是由事發附近的商戶老闆拍到的。

據事發附近的商戶老闆介紹,2015年12月20日上午11點50分左右,他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大喊「爆炸了!」,於是跑到高處拍攝到現場視頻。視頻顯示,遠處有滾滾濃煙冒出­,一些看不清是泥還是濃煙的東西,像火山爆發時一樣上下翻騰,場面十分驚人震撼。

據當地媒體報導,事發時,一30多歲的父親情急之下,抱著8歲的兒子歐陽琦從7樓冒死跳下,幸好因山泥傾瀉,樓下是較鬆軟的泥土,他們倖免一死。不過小琦爸爸下肢骨折,他則只是擦傷額頭及手。一戶姓向的家庭即沒有歐陽父子幸運。報導稱,向姓家庭有一名老人及3名4至9歲的小孩被活埋,目前生死未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