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調離上海傳言 韓正出鏡表態(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12-24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媒體披露江綿恆與韓正秘密協議。(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在中共上海黨政負責幹部會議上,江派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再次表態,將同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做好上海經濟工作。有香港媒體披露,儘管身陷調離上海的傳言,但韓正不願意離開上海。

韓正再次表態示好

12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在北京召開最高規格經濟會議——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2016年經濟工作。中共官方會議公報中,強調在財稅、金融、國企和社保四大領域的改革,並釋放財政、人民幣匯率和樓市等政策調整信號。

上海《東方網》12月22日消息,中共上海市政府在22日下午舉行全市黨政負責幹部會議,傳達中央經濟會議部署。韓正在會議上發表講話強調,要認真學習習近平、李克強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重要講話,切實與中共中央的決策部署保持一致。

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於10月29日閉幕。中共上海市委在10月30日下午舉行全市會議,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主持會議併發表講話。韓正表示,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的重要講話,聚焦重大問題,結合地方實際,推進上海發展工作。

中共上海官場「首虎」艾寶俊落馬後,11月10日,中共上海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通報艾寶俊被調查的決定。韓正發表講話強調,與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持調查艾寶俊。

美國之音11月11日引述維權律師鄭恩寵披露,韓正與艾寶俊、崔健(前寶鋼集團副總經理)均關係密切。鄭恩寵因曾實名向中共中央巡視組舉報韓正,遭到上海當局的打壓。

海外媒體多維評論認為,韓正表態無疑是「示好」中南海高層之意。

12月15日至16日,中共上海市第十屆委員會召開第10次會議。韓正在會議上發表講話強調,必須堅持與習近平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央要求,從嚴治黨,強化法治,建設上海。

傳韓正不願離開上海

臺灣中央社曾披露,韓正在中共十八大人事布局過程中曾數次被傳出可能調往外地任職。不過因為「江澤民為這事兒說過話」,韓正得以留在上海,並升任上海市委書記。中央社分析認為,韓正的異動關鍵在於習近平整理江澤民在老巢盤根錯節關係的時機。

香港明鏡《內幕》12月23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面對調離上海的傳言,韓正很不願意離開上海。

香港雜誌《前哨》11月號消息,在上海,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被認為是「地下市長」。中共上海市長楊雄對江綿恆是言聽計從,現任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也遭受江綿恆的頤指氣使。

報導披露,江綿恆曾承諾,只要在任期內保證上海平安,擺平一切涉及江家的不安定糾紛,將保證韓正下屆晉升中共政治局常委。

得到江綿恆的這一承諾,表面上韓正對習近平畢恭畢敬,但實際依然是聽命於江澤民家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