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最不可思議的14大合影(組圖)

發表:2015-12-2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鞏俐VS陳衝她們當初親密無間

第51屆金馬獎,鞏俐與影后擦肩而過,隨後接受媒體採訪時,鞏俐毫不留情面的指責金馬獎不公正、很業餘,下次再也不會來參加金馬獎,與此同時,更有媒體爆料稱,鞏俐之所以遺失金馬獎影后是因為被評委會主席陳沖刻意「黑」,而陳沖則稱自己三輪都投了她,並解釋金馬獎評委會很公正,而鞏俐卻回應稱自己跟陳沖根本就不熟,於是有網友翻出兩人早年的合影,從照片中看,兩人完全親密無間。

2、樊少皇從小被周潤發抱過

3、黃曉明和他的閨蜜們

娛樂圈流傳已久的一張最複雜明星合影:趙薇周迅因陳坤冷戰升級,趙薇黃曉明是曾經的緋聞情侶,趙薇章子怡花旦之爭,趙薇范冰冰還珠新仇舊恨,范冰冰李冰冰雙冰爭艷。此刻黃曉明亮了,他溫柔貼心親自將范冰冰分隔,讓她在一邊當女神,趙薇章子怡搭肩摟腰,周迅傲視群芳。

4、楊臣剛VS王大治世紀大合影

楊臣剛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王大治合影,兩人的相貌看上去十分的相似,而楊臣剛也調侃道:「大家來找茬。」隨後果真引髮網友熱議「歷史性的一刻」「世紀大合影」成為網友和媒體用的最多的兩個詞。

5、章子怡VS張曼玉大合影

6、楊臣剛VS孫楠傻傻分不清楚

說曹操曹操就到,楊臣剛和王大治的合影剛出,便有網友翻出楊臣剛與孫楠的合影,再度引髮網友調侃,完全就是孿生兄弟的節奏,甚至有看熱鬧的網友喊話,建議楊臣剛、王大治、孫楠成立一個三胞胎組合。

7、昆凌VS錦榮他們的現任曾經情侶

昆凌的現任是周傑倫,錦榮的現任是蔡依林,周傑倫和蔡依林曾經是情侶,而如今昆凌和錦榮合影,確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惹得不少網友圍觀,大呼「這是什麼節奏!」也有不少粉絲湊趣說道「醉了……四個人湊齊來個合影吧」。

8、鄧超VS李易峰VS馮紹峰VS陳學冬VS李晨都是楊冪的男人

日前,芭莎男士盛典舉辦,鄧超、李易峰、馮紹峰、陳學冬、李晨五人同臺獲獎,隨後有網友發現他們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他們曾經都是在影視劇中都與楊冪合作過情侶,據瞭解,鄧超、楊冪合作過《分手大師》,李易峰、楊冪合作過《古劍奇譚》,馮紹峰、楊冪合作過《宮》,陳學冬、楊冪合作過《小時代》,李晨、楊冪合作過《北京愛情故事》,從而也說明楊冪真是一個「旺夫」的女星,跟她合作的男星都紅了呀。

9、韓寒VS郭敬明歷史性相遇

韓寒和郭敬明同為80後先鋒作家,但是他們卻少有交集,更屢次被傳因文人相輕而不和,成名多年,兩人極少同臺,更談不上合影,為此熱心的網友曾數度PS兩人合影照,而今年6月25日,兩人共同受邀參加中國電影新力量推介盛典,算是實現了歷史性的相遇。

10、郭德綱VS林志穎原來他們是同齡

如果告訴你郭德綱林志穎他們倆幾乎同齡,你會不會驚呆了呢,沒錯,郭德綱73年1月出生,林志穎比郭德綱還小1歲多,他是74年10月出生,可是一樣是喝牛奶吃大米長大,長相怎麼就差那麼多呢?一個是娃娃臉,一個卻早已淪為大叔甚至大爺了呢?

11、張學友、陳奕迅兩大天王神同步

12、萬萬想不到李宇春郭敬明曾穿同款亮相

13、梅艷芳VS王傑VS張國榮VS陳百強其中三人已相繼去世

這張照片應該拍攝於上世紀80年代,四個人事業最紅火的時候,但讓人感到唏噓的是如今照片中的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都已相繼出世,只剩下王傑一個人。

14、梁朝偉VS張曼玉VS劉嘉玲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