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秘洞穴不斷傳出詭異事件(圖)

發表:2015-12-2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州艾倫斯堡深不見底的神秘洞穴。(網路圖片)

美國華盛頓州有外星神秘洞穴?住在華盛頓州艾倫斯堡(Ellensburg)男子RedElk自稱發現深不見底的神秘洞穴,周圍還有三個石牆圍住,且當地還不斷傳出詭異事件,被認為有超自然力量。更離奇的是,Elk還說,這個區域有外星人活動的跡象。

國外媒體曾報導這個神秘洞穴,根據RedElk表示,這個洞穴深到似乎沒有底部,他爸爸曾在1961年帶他去過這個洞,之後也去過很多次,但每次在洞穴附近,都會發生奇怪事件。

另一名MelWaters曾對媒體表示,他曾嘗試放下用來獵捕鯊魚的數千公尺長釣魚線及一種叫lifesavers的糖果到洞裡,因為「糖果碰到水,就會融化掉。」不過,當釣魚線拉起後,糖果並沒有融化,還是完好如初,顯示洞穴下沒有水。

當地人多少都聽說過這個洞穴,但去過的人只要對外說出洞穴的事,運氣就會開始變得不順。RedElk表示,衛星照片上會用白色塗鴉掩蓋這個區域,他直說是因為這區有外星人活動的跡象。

另外,巧的是傳有外星基地入口的亞當斯山(Mt.Adams),也在華盛頓州。外星專家表示,這裡有個外星人地底基地的入口,用肉眼看不到,只有透過衛星畫面才能顯現當中這個螺紋漩渦,對上對面數公尺的山洞,就是外星入口。

當地居民和遊客都表示曾看過正在飛行的UFO,甚至有人在這裡拍下宣稱是UFO飛過的影片,由於美國政府在這附近設置不少核彈設施基地,是否因此讓「外星人事件」頻傳就不得而知。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來源: 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