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慘死 金正恩倍感恐懼 不顧一切發展核武(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6-01-09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智庫:薩達姆和卡扎菲的慘死,令金正恩倍感恐懼,這或是他不顧一切也要發展核武的深層原因。(網路合成)

【看中國2016年01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綜合報導)近日,圍繞著朝鮮宣稱的氫彈試爆的成功,國際輿論持續發酵,對此美國著名智庫研究認為,是薩達姆和卡扎菲的慘死令金正恩倍感恐懼,這或是他不顧一切也要發展核武的深層原因。

今年1月6日朝鮮官方宣布,已經成功進行氫彈試驗。朝鮮的這種挑釁行為,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譴責。

美國著名智庫布魯金斯學會在題為《關於朝鮮最近的核武器試驗,世界應該做些什麼?》(What should the world do about North Korea’s latest nuclear weapons test?)的文章中稱,金正恩將自己的倖存與伊拉克的薩達姆和利比亞的卡扎菲的命運進行對比,堅決主張核武器是確保政權存亡的關鍵。

針對朝鮮的這種挑釁行為,韓國總統府發表聲明稱,歐巴馬與韓國總統朴槿惠通話,強調將與韓國密切協調,對平壤採取最為嚴厲和全面的制裁。據韓軍方官員透露,韓國正在和美國商討在朝鮮半島部署美國戰略武器。

與此同時,韓國總統府宣布,從8日起恢復向朝鮮的高音喇叭宣傳廣播,以此回應平壤「嚴重違反」改善兩韓關係的協議。

殘暴的薩達姆被送上了絞刑架

2006年,巴格達時間12月30日早上六點鐘,薩達姆被送上了絞刑架。

據伊拉克的官員表示,之所以選擇這一天,而且只是處決薩達姆一個人,是希望大家能夠記得這一天。薩達姆最崇拜的人是史達林,他希望自己能夠像史達林一樣對權力有著牢固的掌控。

該官員還表示,在薩達姆統治的時候,太多的人沒有經過公正公開和公平的審判,就丟失了生命,但是今天,當伊拉克人對待薩達姆的時候,用的是法律手段。

如今,薩達姆已經死去多年,但是有關他的暴政曾經給伊拉克人民和鄰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人們至今無法忘記。2014年9月,署名辛聲的評論文章稱,當年許多無辜的伊拉克百姓先後都死於薩達姆的屠刀之下。

向自己人民開槍的卡扎菲被擊斃

2011年2月15日,眼見著突尼西亞和埃及人民成功起義,利比亞人也點燃了希望,利比亞也爆發了前所未有的反政府運動,成千上萬群眾上街遊行,反抗卡扎菲的鐵腕統治。抗議事件令卡扎菲勃然大怒,動用飛機坦克等重型武器反擊民眾,併發表電視講話,支持中共當年武力鎮壓六四學運的決定。

卡扎菲向當年中共一樣把槍口對準了自己的人民,恣意妄為的作風令卡扎菲受到國際孤立,一個月後,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授權北約聯合部隊發動空襲,阻止卡扎菲的軍隊攻擊平民百姓。利比亞人民集體的反抗力量加上國際支援,利比亞反抗軍逐步逆轉局勢。

8月22日,反抗軍攻破首都的黎波里市中心,也迫使卡扎菲展開生前最後的逃亡生涯。

窮奢極欲,無法無天。2011年10月20日,在家鄉蘇爾特落入執政當局武裝之手,卡扎菲最後時刻狼狽不堪,他雙腿中彈,躲進了下水管又被拖了出來。卡扎菲乞求過度委士兵「不要開槍」,但他最後還是中槍身亡。卡扎菲的死亡,為他長達42年的暴政統治劃下句點。

「難以形容的暴行」 聯合國欲審金正恩

2014年2月17日聯合國發表了朝鮮的人權報告,在這份長達372頁的調查報告中,記錄了朝鮮逃亡者、勞改營倖存者、和被綁架者等320多名證人,控訴朝鮮當局對他們殘酷迫害的證詞。是至今為止有關朝鮮踐踏人權最具權威性的報告。

報告認為,朝鮮人民正遭受「難以形容的暴行」,「在朝鮮發生的侵犯人權行為的嚴重性、程度和性質,在當代沒有其他國家可以類比」「許多侵犯人權的案例,都已經構成反人類罪。」這些罪行包括人口滅絕、謀殺、奴役、酷刑、囚禁、強姦、強迫墮胎、強迫搬遷、強迫失蹤、製造飢荒等等。

由於朝鮮當局不允許調查委員會入境調查,委員會只能通過採訪受害者和證人來蒐集信息。據《美國之音》報導,經過一年多的調查,委員會獲取了大量第一手證詞,以及朝鮮當局號稱不存在的集中營衛星圖像。人權監察組織「國際特赦」也為這份報告提供了錄像證據,其中包括來自朝鮮的脫逃者、和前監獄看守、囚犯、軍隊軍官以及被拐賣的朝鮮婦女的自述和證言。

一位政治犯監獄的前任警衛告訴調查委員會:在政治犯勞改營裡面的囚犯不被當人看待。他們永遠不會獲釋,他們的記錄都被永久抹消了,他們注定要奴役至死。

美媒:中共的暴政、迫害更隱晦

2015年,美國《新美國人》(The New American)雜誌於6月9日在網站上發表記者紐曼(Alex Newman)的文章說,與過去相比,中共獨裁政權一樣殘忍與專制,並沒有像某些人所說的隨著經濟發展而有所改善。事實上,中共的迫害手段更加隱晦和具有欺騙性,如同其暴政已經升級至2.0版。

紐曼在標題為《中共暴政2.0》(Chinese Tyranny2.0)的文章中提到中國法輪功學員何立志遭中共迫害的例子。文章說,何立志原為建設部高級工程師,因寫信給朋友和同事講述法輪功真相,被中共當局綁架並在黑牢裡關押了1,280天,期間遭受殘酷的洗腦與酷刑折磨。

紐曼說,當大屠殺尚未受到司法審判,而且該政權仍對沾滿鮮血的前領導人歌功頌德時,我們憑什麼相信,獨裁者會變成民主人士?現今有很多人甚至知道,中共是世界上最獨裁的政權之一,但這些人卻相信,中共已經「改革」,甚至不再是「共產黨」。

紐曼還說,中共實行這個星球上最先進的審查制度,嚴格控管網路與官方媒體。如果有人敢公開表達意見,就會遭到過濾訊息與懲處。

紐曼在文章最後說,如果你想知道未來由中共主導的「世界新秩序」可能是什麼樣子,英國作家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名言或許可以借用:「想像一隻靴子踩在人的臉上──永遠踩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