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千網軍 年刪50萬貼關9千帳號(組圖)

發表:2016-01-16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批「網警志願者」以80後、90後為主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6日訊】北京警方於過去一年高調招募志願者,成立「網警志願者」,亦是繼朝陽群眾、西城大媽、海淀網友、豐臺勸導隊及大興老街坊之後,第6支所謂的「王牌群眾力量」。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此批「網警志願者」已逾3,000人,以80後、90後為大宗,在過去一年內刪掉50萬筆貼文,並舉報後關停逾9千個帳號。消息發布後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批北京策動群眾為網路維穩工具,進行網路版「焚書坑儒」,製造「群眾鬥群眾」的社會格局。

報導指,維權律師劉士輝日前發圖文曝光,黑龍江省大慶市寶清縣國保大隊竟公然設立「情報分析室」及「網上鬥爭室」。劉認為,這兩塊牌子注定將成為「管窺這個荒謬年代的文物」。在21世紀的今天,在全球90%以上的國家都已經自由民主完勝、用選票決定政權更迭及人員上下的時代,我們這裡不但繼續維持與皇權毫無二致的「趙家專政」,而且還要繼續強化這種專政,網上鬥爭、敵情分析等等半個世紀前耳熟能詳的字眼依然可以大行其道。趙國不堪,可見一斑。


黑龍江大慶市寶清縣國保大隊竟公然設立「情報分析室」(網路圖片)


黑龍江大慶市寶清縣國保大隊竟公然設立「網上鬥爭室」(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