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雕以爪還爪大戰白尾雕瞬間(組圖)

發表:2016-01-17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雕將目光轉到一邊,看上去非常冷酷。(網路圖片)


死狐狸淪為金雕的免費午餐,再大的風雪也要先填飽肚子再說。(網路圖片)


白尾雕聞味趕來,試圖搶奪金雕的食物。(網路圖片)


白尾雕(也被稱之為「海鵰」)採取了出其不意的戰術。(網路圖片)


兩隻雕在樹枝上展開對峙。(網路圖片)

在北極地區,英國攝影師理查德·科斯廷拍攝到一場精彩的「爪對爪」空中雕戰,交戰雙方為一隻金雕和一隻白尾雕,最後以白尾雕的勝利告終。當時,白尾雕為搶奪金雕的獵物與之展開對峙,對峙最終演變成一場空中搏殺。憑藉更為強大的身體,白尾雕成為勝利者,奪走金雕的獵物。

為了捕捉這難得一見的雕戰精彩瞬間,科斯廷整整在挪威北部地區等待了5天時間,由於當地溫度只有零下10攝氏度,他要用好幾個睡袋將自己裹起來,對抗嚴寒。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一天終於來到。當時的天空下著大雪,他看到金雕正在享用一隻狐狸,不幸的是,它遭遇了比其更強大的白尾雕這個「搶奪者」。在可怕的激戰中,它們用爪子攻擊對方的身體,直至金雕處於下風。在無法戰勝對手的情況下,金雕選擇了撤退,放棄獵物,飛上枝頭舔舐自己的傷口,作為勝利者的白尾雕則盡情享用自己的戰利品。


激戰開始,兩隻雕都使出了它們最致命的武器——異常鋒利的爪子。隨著戰鬥的持續,被抓掉的羽毛伴隨著雪花一同飄落。(網路圖片)


白尾雕佔得上風,更年輕的金雕顯得有些慌亂。(網路圖片)


金雕最終選擇了撤退,飛上枝頭舔舐自己的傷口。戰敗不僅讓它蒙受恥辱,更讓它忍受飢餓的煎熬。(網路圖片)


作為勝利者的白尾雕盡情享用美食,表情看上去很蔑視。(網路圖片)

科斯廷是英國肯特人,他說:「為了拍攝這些照片,我在挪威一個偏遠的小山上足足守了5天,每天有9個小時躲在一個小木屋裡。外面的溫度接近零下10度,由於不能活動身體以保持體溫,我只能用幾個睡袋將自己裹起來,對抗嚴寒。日出之前和日落之後,雕通常不會對藏有人的地方感興趣。在這5天的等待中,雕出現的時間有時只有短短几分鐘,有時則長達幾個小時。這些照片是分幾次拍攝的,暴風雪持續時間很短,一次通常不超過20分鐘,但雪勢很大。雕被暴風雪折磨得夠嗆,但它們非常強悍,強悍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能夠在暴風雪中拍到金雕和白尾雕交戰的場面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