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驚傳「詐彈」 中共特務組織遭起底(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1-18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繼香港銅鑼灣書店成員離奇失蹤事件後,香港再度上演「詐彈」驚魂案。1月17日是香港法輪功心得修煉交流會,但突如其來的「詐彈」案,不僅使附近民眾驚恐不定,更導致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中止心得交流活動。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懷疑,是中共製造恐怖事件,同時呼籲國際社會關注與重視,保護正常的信仰交流活動。

「計時炸彈」致交流會中斷

1月17日上午11時許,來自香港及東南亞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8號龍堡國際賓館,舉行2016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接近中午時刻,警方突然進入會場,通知現場與會者發現該賓館內有爆炸品,同時要求大家立即疏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因此被迫中斷。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因接到一名男子的舉報「炸彈」電話,派員趕至現場搜查。經3個多小時搜查,在一樓法輪功交流活動的宴會廳50米外的男廁一廁格內,發現一個有計時器的可疑禮物盒,懷疑是爆炸品。

警方在封鎖現場後,招來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並帶備拆彈機器專家到場處理,消防員也在場戒備。拆彈專家最後證實,該可疑物品為5個10吋長的石油器罐和2個計時器。警方透露,該物品並非爆炸品,也無炸藥成份。

警方表示,該事件屬於「炸彈恐嚇」案,將由西九龍重案組刑事調查,目前尚不方便交代細節。而根據《公安條例》「炸彈嚇詐行為」規定,任何人將物品放置於任何地方,或將明知虛假的消息向他人傳達,意圖誘使其他人相信,某地方放有炸彈或會爆炸著火的物品,即屬犯罪。

製造「詐彈」香港法輪功佛學會強烈譴責

香港《大紀元時報》引述負責法輪大法交流會會務人員透露,2016年的法輪大法交流會地址並未對外公開,需憑票入場。但1月17日凌晨3至4時,他們在現場佈置時,發現有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成員在現場懸掛反法輪功橫幅。

擔任交流會保安的凌先生憶述,當天上午約10時,看見一名20至30歲的男子背著一個黑包,在會場附近東張西望。被盤問後,該男子說要去廁所,進廁所5分鐘後才出來。

另一名負責會場秩序的梁太表示,交流會召開期間,先後有4個青關會女成員,包括青關會女頭目肖小容,強行要進酒店使用一樓女廁所,但被工作人員阻擋。不久,警方就稱有炸彈,被迫中斷心得交流會。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質疑,在香港發生這樣的事情,很可能是中共勢力故意製造恐怖,目的是破壞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的進行。他說,現在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唯有中共江澤民集團繼續在進行迫害。「我們要求警方徹查事件,將策劃及參與這件事情的人繩之以法。」

青關會背景受關注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視頻截圖)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於2012年7月13日在香港註冊,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發現,青關會成員背景多與中資企業、中聯辦等中共機構有密切聯繫。青關會打著香港本地社團公司的旗號,接受中共提供的經費,為中共當局610辦公室辦事。《美國之音》稱,香港青關會為一「反法輪功組織」,成員宣稱為義工但拒絕受訪。

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是中資機構燕京啤酒公司總經理。2013年12月,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在香港設立的燕京啤酒分公司,是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所栽培,隨著周永康落馬,青關會一度失去經濟支持,但震驚國際的香港雨傘運動發生後,青關會再次表現活躍,外界懷疑,該幕後真正支撐者是江澤民心腹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