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招太厲害!韓國人怎麼把東西放進冰箱?(組圖)

發表:2016-01-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一招太厲害了!學起來!韓國人是怎麼把東西放進冰箱的。


不會收納,再大的冰箱也沒有用!相信我!

今天無意間看見了一篇關於冰箱如何收納的文章,FROM泡菜國。很多東西都很實用,覺得可以留著用。不會收納,再大的冰箱也沒有用!相信我!

先利用礦泉水瓶,放一些調料醬。


先利用礦泉水瓶,放一些調料醬。

因為冰箱的每個隔層高度比調料醬的高度高很多,因此單放的話浪費空間,疊放了又容易倒,那麽將那些調料醬疊放起來放進礦泉水瓶裡面再放進冰箱裡,這樣就節省空間了


調料醬疊放起來放進礦泉水瓶裡面再放進冰箱裡。

接下來這個創意相當好,利用了高度比較高的容器,裡面放一些長的蔬菜,如大蔥、黃瓜等等。大家都知道立起的蔬菜比平放的蔬菜更能持久保持新鮮!

然後把容器放在冰箱門的隔層,這樣比放在冰箱內側更容易拿出來


容器放在冰箱門的隔層。

一般冰箱門的最上層有個專門放雞蛋的位置。在那裡放雞蛋,會浪費很多空間,因此將雞蛋放在冰箱內側的最底層。買雞蛋時都有盤子,但是那個盤子是正方形的,很難放進去,這個時候可以剪一下盤子,然後疊起來放進去,如下圖所示:


可以剪一下盤子,然後疊起來放進去。

那麽,液體或者粘稠狀的食品如何保管呢?該不會是將瓶子整個兒放進去吧,那樣就太浪費空間了。

所以將這些漿料倒出來收在小容器裡後,再放進去,就可以有效利用空間了。

但是假如是小容器,放到內側拿出來又不方便,那麽我們可以採用如下圖所示的方法,將小容器一次排列在長的容器裡面,然後再放進去。


將小容器一次排列在長的容器裡面,然後再放進去。

下面改造礦泉水瓶製作「真空包裝」:

如圖所示將瓶子的脖子部分切下來,將袋子的釦子從瓶口拉出來,拉緊了再將蓋子蓋上,就成了所謂的真空包裝,這個很有效,可以更長時間保鮮啦!

現在雙開門的冰箱都有真空室,我們可以用塑料袋或者保鮮膜包好水果,然後才放進真空室,原因有兩點,第一點是可以保存得更久,第二點是可以保持冰箱的整潔。

有些水果不可以洗完了再放進去,但是這樣又容易弄髒冰箱,所以先把水果包好再放進去。


用於包裝的塑料袋一定要清洗乾淨。

用於包裝的塑料袋一定要清洗乾淨,然後再晾乾,一般存個30個左右就夠用了。

另外可以將塑料袋放進紙盒子裡,就像抽紙一樣使用。

這種四角的飲料瓶可以拿來放蔬菜,這樣好分類,而且拿起也比較方便,以前沒這麼做的時候經常撕破塑料袋,很不方便,這樣好分類。


這種四角的飲料瓶可以拿來放蔬菜,這樣好分類。

看,就是這種效果!


很多收納盒都是家裡現有的材料做的。(以上為臺灣社群網)

行動起來吧,其實很多收納盒都是家裡現有的材料做的,你也可以! 

来源:臺灣社群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