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陣:中共滅亡前會有一件大事發生(圖)

亡共系列評論之二

作者:唐陣 發表:2016-01-23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變天之前往往天意宣泄已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1月23日訊】古今中外,要發生的大事說來就來,由不得你有絲毫準備,但其實天意往往已經宣泄已久。中國歷朝歷代的興亡更替,均是如此。當下中國政局,外界早有論者預測會隨時突變,中共滅亡將至。而一些關於中共滅亡的細節,包括時間和方式,有關的人物,已經開始被討論。有些細節其實驚天動地。(筆者2015年12月6日曾在《看中國》發表《中共滅亡的時間、方式和主導者》,請參考。)

亡共預言泄天機

對於中共滅亡的預言,一些人或會不以為然,認為中共正當強大。然而古已有之的一些教訓,或可提供啟示。

廣為人知的是,秦始皇得神秘預言「亡秦者胡」,以為「胡」即胡人,於是大舉修筑長城以絕亡秦之患,但結果秦始皇想不到,在其子胡亥繼位後,反秦起義四起,秦朝滅亡。「亡秦者胡」,胡者胡亥也,預言成真。這在《史記.秦始皇本紀》中有記載。

與之類似,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這一驚天大新聞一直在網路和坊間流傳,儘管有人持懷疑觀望態度,但不少人堅信冥冥中自有天意。

十多年過去,中共仍未崩亡,在生活的奔忙中,人們似乎已經淡忘了這個本不可忽視的天機盡泄。

但是就在近一段時間,關於中共將亡的信息突然又再來襲,多個海內外學者認為:中國社會處於臨界點,危機將總爆發。

身在大陸,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則在去年兩度公開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高智晟還表示,他的預測來自神的啟示。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不少大陸媒體以暗喻手法,將中共比照晚清,並特意提示:別小看那些預言式的民謠和坊間傳言。

去年底,一篇原發於大陸《中國經營報》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在網路被熱傳。

這篇文章說,從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兩三年間,民間到處傳言大清朝要完結了。在清朝垮臺之前,出現了很多神秘的預兆,比如說老百姓中紛紛傳說天上將會出現一顆慧星,慧星現,朝代變。但北京所有掌權的人們,沒有一個想到大清很快滅亡。

幾乎同期,中紀委官員習驊文章《【癸酉之變】官員都在坐等出事》,也再次在網路熱傳。該文介紹了1813年秋天,一次未遂的民眾起義而生的「癸酉之變」,成為清朝由盛轉衰的標誌性事件。文章稱,當時一些直白的民謠早已家喻戶曉,而在中國歷史上,民謠一貫具有政治風向標的意義。

同樣道理,「亡共石」出現了,有智者也預言了,中共滅亡的天意已現。但未到中共滅亡到來那一刻,具體時間難以斷論。不過,猶如「亡秦者胡」,二十多年來,中共滅亡的走向已十分清晰。

江澤民從內部毀掉了中共

筆者認為,與共產黨滅亡相系最密切的是江澤民。

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曾因上世紀八十年代所謂「改革開放」有過短暫的「開明」時光,繼而1989年「六四」學運,中共暴政的現實碾碎了人們美好的理想。隨後中國步入「一切看錢看」、虛假繁榮迅速放大而社會迅速墮落的時期。

自江澤民上臺,就已埋下了中共敗亡的伏筆。江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臺,以色情、貪腐治國,使社會道德淪落、官場貪腐無極,更以中共舉國體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及維權人士等。至今天怒人怨,社會危機深重。

誠如《九評共產黨》一書所說: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利用共產黨固有的邪惡,在中國搞了這場針對修煉「真善忍」的民眾的血腥迫害,對社會上這股向善的、對國家社會最有益無害的力量發起征討。這場迫害不僅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也最後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

現當政者習近平大力反貪,推行改革,與既得利益的江澤民集團博弈不斷。但是官場貪腐與中共體制環環相扣,人心變質,再大的努力並不能改變政權滑下滅亡的深淵。就在近期,因社會不公而將人變魔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不斷發生。「趙家人」一詞的流行,則直接反映了社會階層的撕裂現狀。

拿下江澤民現兩條路徑

分析時局,拿下江澤民,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有一明一暗兩條路徑。

明的路徑是從習近平治國層面看,習近平2012年底上台大舉反腐整肅江澤民勢力,至今天,江澤民集團整體上已成強弩之末。

歲末年初,習近平當局重提反腐沒有「鐵帽子王」,以反腐之名拿下貪腐總後臺江澤民的風聲不斷趨緊。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披露,習近平目前已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等策略,使江澤民形同被軟禁。這一消息不會是空穴來風。

拿下江澤民的另一路徑是,由江澤民在1999年7月起發動的對國內信仰團體法輪功的全面殘酷打壓,已延續了16年,何時收場一直備受關注。而從2015年5月起響應習近平當局「有訴必應」,興起的全球「起訴江澤民」(即「訴江」)浪潮,為習近平當局解決中國問題提供了一個機會和重大突破口。

近期更有太子黨公開直接呼籲習近平,要求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

從去年12月開始,早年就與共產黨分道揚鑣的中共已故將軍羅瑞卿次子羅宇,在港媒發表其系列文章《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呼籲習近平分五步解體中共。在最近的第三篇文章中,他還呼籲習全面否定江澤民對信仰團體的迫害,向他們賠禮道歉及予以國家賠償。羅宇並對習近平明言:得人心者得天下。

原趙紫陽秘書鮑彤先生說得好:民意就是天意。現當局不管以反貪這一路徑,還是直接響應「訴江」這一路徑,只要能將江澤民繩之於法,都是在回應民意,順天而行。

江澤民垮臺與中共滅亡相呼應

由於江澤民利用中共國家機器犯罪,中共與江澤民之間的互相利用、狼狽為奸,兩者從一開始就相互捆綁,互為表裡,一旦其中一個被清算,另一個必將會如雪山崩塌般呼應。

人心思變,勢不可擋。江澤民被正式拋出之際,民意洶湧之下,中共也會隨即解體。

而從2004年起,一場席捲中國乃至全球的精神覺醒運動——退出共產黨,起到了任何其它辦法都無法辦到的、摧枯拉朽地解體中共的作用,為和平推動中國巨變創造了條件。

海外退黨網站的公開信息顯示,平均每日聲明退出中共者超過10萬眾,至2016年1月22日,已有超過2億2千5百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這當中包括了從上至下的中共體制內人士。

中共獨裁體製造成了當今中國無法解決的政治、經濟和社會危機。現當政者應當順天意,和民心,在拿下江澤民的同時拋棄中共,和平轉型中國體制,把中國帶向民主,如此,必獲世界讚揚,民眾擁戴,青史留名。這上天給予的機會,稍縱即逝。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