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暴風雪襲美東 北卡10萬戶斷電(圖)

發表:2016-01-24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首都華盛頓籠罩在大風雪中,民眾起床忙著鏟雪清路,大雪影響將延續數日。

【看中國2016年01月24日訊】隨著可能打破記錄的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岸,從北卡羅來納到紐約的道路、鐵路和空中交通陷入癱瘓。從昨天到今天,總計超過7000個航班取消,北卡羅來納州還傳出逾10萬戶斷電。

路透社報導,華府和巴爾的摩都會區預料將首當其衝。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暴風雪可能帶來61公分到91公分的降雪,伴隨著每小時48到80公里的風速。暴風雪午後威力將減弱。

費城在內的東南部賓州今天清晨持續降雪。氣象預報,暴風雪今天稍晚將北移紐約市。

國家氣象局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這波暴風雪是否會打破華府和巴爾的摩一帶的記錄。當地居民忙著張羅週末困在室內所需的糧食、飲水和酒。部分商店架上商品已經被搶購一空。

氣象頻道(Weather Channel)表示,美國至少20個州,超過8500萬人涵蓋在冬季天氣預警範圍內。這波暴風雪沿著墨西哥灣區發展起來,已經在阿肯色州、田納西州、肯塔基州等地降雪。

國家氣象局天氣學家白瑞拉(Frank Pereira)表示,來自大西洋溫暖潮濕的空氣在東岸遇到冷空氣時,會形成龐大的冬季系統。

氣象預報這波暴風雪下週初從新英格蘭南部出海。暴風雪威力轉弱前,預計將在費城和紐約地區降下30到46公分的降雪。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這場暴風雪已經造成昨天和今天總共7000多航班取消。北卡羅來納州傳出超過10萬戶斷電。美國聯邦政府也被迫提早在昨天中午關閉。

官員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坐鎮白宮。

這波暴風雪在田納西、北卡羅來納和肯塔基等州引發的車禍,造成10人喪生。

美國目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的州,有田納西、北卡羅來納、維吉尼亞、馬里蘭和賓州,以及哥倫比亞特區,與其他州的部分地區。

美國境內第2繁忙的華府交通運輸系統,宣布週末停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