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納發現尼斯湖水怪可能藏身之處(組圖)

發表:2016-01-25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斯湖拍攝到的不明物體。(網路圖片)

英國尼斯湖(Loch Ness)底發現275米深的水溝,引人聯想尼斯湖水怪可能藏身於該深度的區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尼斯湖的旅遊觀光船船長凱斯·斯特瓦特(Keith Stewart)使用高科技聲納探測儀,測得湖底存在275米深的水溝。

尼斯湖是英國的第二大湖,以前測得的湖底最深處約250米。斯特瓦特船長的測量將這個深度加大了25米。目前,他發現的這個深溝被命名為「凱斯溝」(Keith's Abyss)。

斯特瓦特船長表示,這個發現激起他的好奇,想探究更多的神秘事件。他說:「我以前不太相信尼斯湖水怪。但是,兩週前我的聲納圖像顯示出湖底有一個帶有隆起的長長物體。這個物體在後來的掃瞄中卻不見了。這個現象讓我很感興趣。」


斯特瓦特船長掃瞄的湖底溝壑深度為889英尺(約275米)。(視頻截圖)

他解釋,後來探測發現湖底有裂縫或水溝,而且比以前記錄的最深地點——愛德華深溝(Edwards' Deep)深23米,但是長度目前不明。這個深溝的位置僅距離湖岸幾百米,不是以前經常探測的湖中心地帶。

以前經常在湖中心地帶及尼斯湖最有名的筑於烏哈灣(Urquhart Bay),人們認為尼斯湖水怪會從筑於烏哈灣的水下通道來到東西岸邊。

斯特瓦特船長說:「顯然需要更多的研究,會有很多的發現。也可能是近代的水下地震造成這種地質結構。」

報導說,尼斯湖水怪粉絲俱樂部暨觀光處(Loch Ness Monster Fan Club and Registrar of Sightings)總裁蓋裡·卡姆貝爾(Gary Campbell)認為斯特瓦特船長發現的深水溝能為研究尼斯湖水怪提供線索。


1930年,英國當地報紙報導尼斯湖中有奇怪的巨型生物。(網路圖片)

卡姆貝爾說:「可能還有更多更深的溝。尼斯湖水怪和它的同類可能在那裡藏身,這就能解釋他們非常罕見的原因。」

1930年,英國當地報紙報導尼斯湖中有奇怪的巨型生物,於是「尼斯湖水怪」成為世界關注的話題。聲稱目擊水怪的漁民說,水怪有5.4米長(18英尺),但是無法判斷是甚麼生物。

1933年,有人聲稱在尼斯湖又見水怪,但是它的高度僅為1.2米(4英尺),而身長卻達7.6米(25英尺)。此後,偶爾有人報告看見該水怪,但是都沒有真實的目擊照片。

2015年7月,怪物搜尋家斯蒂夫·菲勒漢姆(Steve Feltham)聲稱,經過24年的觀察終於得以目睹水怪的真面目,水怪是一種歐洲巨鲇。但菲勒漢姆的說法未得到證實。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