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出征」顯然是由幕後黑手導演的!(圖)

作者:草雲 發表:2016-01-26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批網軍在帝吧「誓師」,翻牆註冊臉書,攻擊臺灣的三立新聞、蘋果日報以及蔡英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5日訊】這是一個不太複雜的網路事件,卻因為社交媒體臉書屬於被禁因而顯得陌生,加上其中用語如同黑道切口,「黑話」滿天飛,由載體帝吧搗鼓出的這一場鬧劇讓多數網友一頭霧水。有人說這是一批90後或者00後腦殘——小粉紅自發行動,原諒他們的無知吧,他們會在今後生活的重壓下,後悔這樣的幼稚表現,這些平時對政治不關心的青少年只是覺得好玩,從眾心理導致他們參與了所謂的「帝吧出征」。真是這樣嗎?

沒那麼天真浪漫。這是個政治角力累積的效應,完全是衝著臺灣大選結果來的。其實民進黨與國民黨2016的這場選戰的勝負早已分明,國民黨處於絕對下風已成定局。最早因服貿而起的太陽花事件就是個徵兆,而在臨近大選之前,央視、環時等不良官媒進行了大量歪曲報導,竭力誤導輿論,甚至假造民調數據,謊稱國民黨高出對手民進黨8%。與此相呼應,已經成為央視座上客的賊頭賊腦的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與現立委蔡正元在「立法院」請願接待室舉行記者會,直指蔡英文收受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的政治獻金4.5億新台幣,要求即刻偵辦……可以說,兩岸無視臺灣民意,不惜採用卑劣手段操控選情的勢力的勾結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了。舉報臺灣藝人「台獨」的黃安不過是個淆亂視聽的馬前卒,無足輕重的跳梁小丑。但這些鬼蜮伎倆不但未能得逞,反而一一敗露,把他們的醜惡嘴臉早早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他們是不甘心失敗的,在五毛們仍在網路上力挺已經臭不可聞的黃安的同時,此前在快播受審事件中遭到萬炮齊轟的百度的冷寂貼吧中的所謂「帝吧」忽然火了起來。這發生在臺灣大選揭曉後的第3天。這個由足球運動員李毅開設的貼吧,因其綽號李毅大帝而又稱帝吧,從20日晚上7點開始,大批網軍在帝吧「誓師」,突破長城防火牆註冊臉書帳號後,集中火力猛攻臺灣的三立新聞、蘋果日報以及蔡英文的臉書,進行「洗版式」謾罵。短短3個小時,蔡英文臉書專頁留言就暴增近2萬條。其中多半是污言穢語,幾乎成了一場髒語黑話的比賽。行動這麼整齊劃一,攻擊點如此集中,難道是偶然的嗎?是少男少女自發行動嗎?

作惡多端的百度欲藉此擺脫由快播事件引起的困境,最駕輕就熟的便是走「愛國」的路子。「帝吧」一時間能調動成千上萬「小粉紅」進入,並能順利註冊一直處於禁入狀態的臉書,這不能不歸之於百度有意提供了技術支持。在他們看來,利用政治正確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正是在這種心理主導下,共青團中央以及下屬一些地區的官微也發聲支持,環時特地發表了攻擊範文《帝吧出征;人民萬歲!》,人民網也予以點讚。作為在四個全面戰略打響後處境不妙的既得利益集團和奸商負隅頑抗的絕招,就是樹靶子攻擊,打起「愛國」旗號,轉移鬥爭大方向。高喊反台獨不過是前一段高喊抓漢奸的重演,是煽動現代「義和團」舉行反日遊行砸燒日貨的升級版。

什麼90後00後,什麼小粉紅?無腦兒啥時都有,各個年齡段都有。他們的一次出征,三次出征,都是幕後有人煽動甚至組織起來的。幕後的黑手可不是小粉紅,而是周薄郭徐令的同黨及其爪牙。他們隱藏在央視、環時以及共青團等組織裡,正在尋找一個個反攻機會,反台獨即是他們最新撈到的一個戰機。切莫被他們竊取的權位名號所迷惑,他們才是當下推進改革、反腐以及兩岸和平穩定事業的最兇惡的敵對勢力,而起碼到目前為止,即將接替國民黨上臺的民進黨對大陸尚沒有表現出敵對的立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