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找的生活妙方 家家都需要(圖)

發表:2016-01-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家都需要的生活妙方。(圖/愛微幫)

1、不管是鞋子的哪個地方磨到了你的腳,你就在鞋子磨腳的地方塗一點點白酒,保證就不磨。

2、皮包上有了污漬或者是髒了的話,可以用棉花蘸風油精擦拭。

3、在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摩擦,然後再用清水沖淨,黑頭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細孔也會變小。

4、出門時隨時在包包裡面帶一節小的乾電池,如果你的裙子帶靜電的話把電池的正極在裙子上面擦幾下就可以去掉靜電了。

5、若有小面積皮膚損傷或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

6、牛仔褲穿時間長了就會褪色。可以把新買來的牛仔褲放入濃鹽水中浸泡12小時後,再用清水洗淨,以後再洗滌時就不會褪色了。

7、豆腐可用來美容。每天早晨起床後,用豆腐一塊,放在掌心,用以摩擦面部幾分鐘,堅持一個月,面部肌膚就會變得白嫩滋潤。

8白背心穿久了會出現黑斑,可取鮮姜2兩搗爛放鍋內加1斤水煮沸,稍涼後倒入洗衣盆,浸泡白背心十分鐘,再反覆揉搓幾遍,黑斑即可消除。

9、巧除領帶上的皺紋。打皺了的領帶,不用熨斗燙也能變得既平整又漂亮,只要把領帶卷在啤酒瓶上,第二天再用時,原來褶皺不見了。

10、當你非常口渴而家中又無涼開水時,可把裝有熱水的杯子放入冷水中浸泡,然後在冷水中撒上一把鹽,這樣能加速開水的冷卻。

11、皮膚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1比例調和塗抹面部,每日堅持,會使皮膚變細嫩。在洗臉水中加一湯匙醋洗臉,也有美容功效。

12、防衣物褪色二法:洗滌深色棉織物時加適量醋,可防止其褪色,且光澤如新;新買的有色花布第一次下水時,加鹽浸泡十分鐘可防止布料褪色。

13、身上有傷口流血時,可立即在傷口上撒些白糖,因為白糖能減少傷口局部的水分,抑制細菌的繁殖,有助於傷口收斂癒合。

14、白色毛衣穿舊了會逐漸發黑,將毛衣清洗後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再取出晾乾,即可潔白如新。

15、不要因為兔毛衫掉毛就不再穿它了,可把它裝進一個塑料袋中放入冰箱內冷藏3∼4天,就可以防止它掉毛了。

16、絲巾的妙用。在美容院做好髮型,一覺醒來就變形了。不必煩惱,睡前在枕頭上鋪一條質地光滑的絲巾,就不會弄亂頭髮,美麗髮型得以保持。

17、天熱了,許多人有腳臭,以下兩法不妨一試:穿鞋時將少許茶葉放鞋裡;盆裡放溫水,放入少許茶葉,把雙腳放進去浸泡十分鐘,可除臭。

18、洗頭時,在水中放少許鹽,也可以預防脫髮。

19、洗髮時,在水里加一點純橄欖油頭髮就特別的好哦。

20、用醋洗頭,可以令頭髮飄順,容易打理而且兼有去頭皮屑的功效。特別適合燙染後的頭髮。

21、刷牙時在牙膏上加上一點小蘇達,刷三次後牙齒潔白如玉,牙鏽自然脫落。

22、用核桃仁放在火上燒熱以後放在痛牙上咬,如此幾次永不牙痛。

23、睡覺時口含橘皮一塊,含十五分鐘後吐出3-5次可根治打呼咬牙。

24、用白色的蘿蔔皮貼在兩面的太陽穴上,每晚貼20分鐘,可治偏頭痛。

25、將大蔥白切碎放在小盤內,臨睡前把小盤擺在枕頭邊便可安然入睡,連續幾天可治失眠症。

26、每口晚上用一個雞蛋清擦臉,一小時後用清水洗掉,如能經常擦,皮膚越來越光滑。

27、仰頭點眼藥水時微微張嘴,這樣眼睛就不會亂眨了。

28、眼睛進了小灰塵,閉上眼睛用力咳嗽幾下,灰塵就會自己出來。

29、剛剛被蚊子咬完時,塗上肥皂就不會痒了。

30、如果嗓子、牙齦發炎了,在晚上把西瓜切成小塊,沾著鹽吃,記得一定要是晚上,當時症狀就會減輕,第二天就好了。

31、吃了有異味的東西,如大蒜、臭豆腐,吃幾顆花生米就好了。

32、插花時,在水裡滴上一滴洗潔精,可以維持好幾天。

33、夏天足部容易出汗,每天用淡鹽水泡腳可有效應對汗腳。

34、雙手易變得乾燥粗糙,用醋泡手十分鐘可護膚。

35、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面膜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然後敷在臉上就可以了。大概15分鐘左右,用後皮膚變得白白水水的。

36、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一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37、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法。做法: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厘米。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来源:愛微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