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X-檔案」 CIA發布絕密飛碟外星人文件(組圖)

發表:2016-01-30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52年7月,這張原因不明的飛行物照片在美國新澤西州Passoria被拍攝到。(圖片來源:美國國家檔案館)

【看中國2016年0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發布了數以千計有關飛碟、外星人和其它無法解釋現象的解密文件,引發人們大量興趣。

CIA在其網站上表示,已經決定強調幾份懷疑論者和UFO愛好者們都會覺得有趣的文件。

這個帖子繼續說:「下面,你會發現五份‘X檔案’人物特工人員福克斯•穆德(Fox Mulder)喜歡使用並試圖說服別人外星人活動存在的文件。」

多個巨大飛碟

所有文件都可以追溯到20世紀40年代末到60年代。但直到如今,這些文件是絕密的。其中一份文件是關於1952年在東德,情報人員接到證人電話,調查一個被描述為「巨大飛盤」(huge flying pan)的案件。


CIA發布的絕密有關飛碟、外星人和其它無法解釋現象的解密文件。其中上圖照片是1962年由英國學生亞歷克斯•伯奇(Alex Birch)拍攝,顯示一組飛過英國謝菲爾德市(Sheffield)的飛碟。但是,這張照片後來被證明是一場騙局。(圖片來源:CIA)

根據該文件,這個物體被說成直徑有約15米寬。

該報告稱,類似的飛碟在北非和西班牙也被發現。一些文件附帶有三張懷疑是外星人的圖片。

其中一張照片是1962年由英國學生亞歷克斯•伯奇(Alex Birch)拍攝,顯示一組飛過英國謝菲爾德市(Sheffield)的飛碟。但是,這張照片後來被證明是一場騙局。

該文件還詳細說明瞭在原「比利時屬剛果」(Belgian Congo)發現飛碟的情況。該文件顯示,兩個「火熱的盤形物」被看到在一個鈾礦上空,而該盤形物「以曲線滑翔,改變了位置很多次」。

文件補充說:「突然間,兩個盤形物徘徊在一個地方,然後以一種獨特的Z字形方式向東北方向飛走。下面的看客只聽得見刺耳的嘶嘶聲和嗡嗡聲。整個演出持續了10到12分鐘。」

一架飛機隨後被要求調查這個物體,看到了這艘飛碟。根據飛行員的敘述,這艘飛碟的內芯完全可以保持靜止,而旋鈕開口從外部就可以看到。

然後,飛行員放棄了追蹤,然後這個「光碟」似乎一下子就消失了。

新墨西哥州發光體


這些文件中還包含於1964年在新墨西哥州索科羅的案例。(圖片來源:美國國家檔案館)

這些文件中還包含於1964年在新墨西哥州索科羅的案例。當時,美國警察Lonnie Zamora看到一大片火焰從地面上升起,刺穿遠處沙漠的上空。他前往調查,發現了一個類似於轎車大小的發光物體停在山頂上,這個物體是橢圓形狀、呈銀白顏色。

該物體然後開始上升到空中,然後在他面前越過許多山峰後揚長而去,消失了。

一份CIA文件中甚至介紹,如果有人發現了一個所謂UFO,他應該做的10點列表。這份文件已經被張貼到Twitter上。


一份CIA文件中甚至介紹,如果有人發現了一個所謂UFO,他應該做的10點列表。這份文件已經被張貼到Twitter上。(圖片來源:CIA)

該機構建議:「你可以儘可能多地給這個物體拍攝多張圖片。如果可以的話,包括一些基本的不明飛行物的照片。」

在發布的文件中,美國中央情報局說,他們正在為UFO目擊事件證明「有一個科學的解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