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這7種男人最靠譜(圖)

發表:2016-01-3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嫁這7種男人最靠譜。(網路圖片)

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由此可見,女人的終生幸福基本上還是基於婚姻大事上,沒有美滿的婚姻自然也就難有美滿的幸福。問題在於女生不可能練就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本領,也沒有時空太空梭可以借用,因此,要想找到真正符合自己心意的男人,基本上都有一種押寶的賭運氣,畢竟,好男人或壞男人是不會刻在臉上的,但是,實踐證明,女生嫁給以下7類男人大致不會錯的…… 

1、有教養的男人。

拼到最後才發現,決定成與敗的,不是爹不是長相不是懸殊的智商,是教養。世事無絕對,好爹也許會提供很好的教育環境,不過教育只是教養的組成部分。1949年以後,教養成為相對櫃乏的東西,官、商、民的「吃相」都很難看,但隨著經濟的穩定增長,教養,會重回這個國家。一代智者曾國藩觀人四法:無官氣、講信用、少大話,有條理。這就是對「靠譜」最靠譜的詮釋。

2、視其所與,觀其所由,察其所安。

依此十二字真言足可看清許多男人的嘴臉。考查一個人所結交的朋友;觀察他為達到一定目的所採用的方式方法;瞭解他的心情,安於什麼,不安於什麼,那麼,這個人怎樣隱藏得住呢?這個人怎樣隱藏得住呢?

3、說話做事先思考。

掂得清輕重緩急,分得清場合對象,說話做事先思考,做決定高瞻遠矚當機立斷。心態開放,不故步自封。每天習慣學點新東西。適當講衛生。

4、健全家庭教育成長的男孩。

真正有魅力而且心地善良和性格陽光的男孩大多是在健全家庭中長大的,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他既不缺母愛又不缺少父愛,所以,會養成正確的人生觀和婚戀觀。即使出生在貧窮家庭,歷經歲月磨礪,心中也能存留溫暖和淡定,都逐漸成就了他積極的性格。不像單親又缺乏良好家教家庭成長起來的男孩,性格中總有那麼一點偏激,人生觀總有那麼一點殘缺,以至於在戀愛和婚姻的問題上總跟別人有點差異、有點不同。

5、吃盡苦難懂得感恩的男孩。

經歷是成就一個人魅力的最佳途徑,特別是那些人生閱歷中摻雜了頗多苦難的男人,他們之所以能走到今天,並一直堅強感恩著,這其中必定有著不同於常人的品質,而這也是一枚金子最誘人的地方。所以,他的眼睛中可以很有故事,他的舉止可以讓你感覺很神秘,他的笑容可以讓你看到了陽光般的燦爛,如果你喜歡,他身上的任何缺點都可以被看成是優點,當然,反之亦然。

6、尊敬長輩孝順父母的男孩。

家庭對一個男人的成長並且幫助其成熟真的是非常重要,俗話說得好「懂得孝順父母的男人壞不到哪兒去」。所以說,一個能夠懂得孝順父母的男人,很大程度上也能夠善待你的父母。畢竟,親情才是人類的情感世界中最能體現偉大無私的感情,多數的時候它都是自上而下的愛,一旦當男孩能夠換位思考,能夠意識到應該給自己父母長久以來的付出給予回報時,這也就意味著他成熟了,懂得感恩必定懂得珍惜,一旦這位先生真得愛上了你,那麼恭喜你,你有可能得到一生一世的幸福。

7、德才兼備,重情義,重責任的男人

總的來說:每個肯上進的男生都是比較靠譜的。但是,靠譜的話,自己感受才最確切。他可能事業沒什麼建樹,但是他對你好,重點是對你一個人好,出門在家時時念著你,婆媳戰爭堅定站在你這邊,給你絕對安全感,挺靠譜的吧,他也有可能事業成功,好吧,想要什麼給什麼,物質堆砌的安全感也很靠譜。沒什麼十全十美,看你喜歡哪一款靠譜。

責任編輯:楊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