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釋信號 習近平在警告誰?(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6-02-14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採訪報導)今年的大陸春晚不僅惡評如潮,微博上神秘賬戶還出現春晚是給習近平「挖坑」的說法,不久後,又出現一段特別警告信號,稱中南海領導身邊的人,「經常誤讀其本意是非常可怕的事」、「故意挖坑抹黑的話,其後果注定自己挖坑活埋自己」。分析認為,這個警告信號是習近平要跟央視「春晚」切割,讓劉雲山自己來承擔責任。

2月11日晚,新浪微博神秘帳戶「奉命歸國」發出一條微博說:「身邊人不瞭解領導心思,而經常誤讀其本意是非常可怕的事。如果是胡作非為,故意挖坑抹黑的話,其後果注定自己挖坑活埋自己。」

該賬號早在2月8日下午也曾發過一條微博說:「你們越挖坑越早死。」置於其指向,從其夥伴對此的一個跟帖就比較明確:「共青團真會扯,春晚都能扯到是習近平主席治國理念上來。」

對此,吉林延邊的網友稱,「是‘春晚’這個大坑吧!話說回來,你再不動手捉超級老老虎,人家一定天天給你挖糞坑髒死你啊!」

今年的央視春晚在網路上惡評如潮,被指政治味道太濃,如同看「五個小時的新聞聯播」。但中共媒體紛紛發聲讚美春晚傳遞所謂「正能量」。更激起人們的反感,有評論批,用宣傳掩蓋事實是很愚蠢的行為。

大陸律師陳光武留言:【誰在撒謊】這兩天央視等主流媒體一直喋喋不休的宣揚猴年春晚的成功。無論收視率還是隨即調查都創歷史最好。可由發起的網路社會調查投票顯示:15多萬人參加投票。投1、2、3、4、5分的佔98.5%。投8、9、10分的共計2.1%。也就是說98.5%的觀眾對春晚不滿意。究竟誰在說謊?為什麼說謊?!

原中共中央書記處及中央辦公廳、現為體制外政治評論人的吳稼祥刊文稱,猴年春晚,是一場「最噁心文災」,同時也是一個「佯頌陰損」的圈套,讓被頌者往裡跳。

北京時局觀察員華頗對《看中國》表示,這條微博明顯指習近平的身邊人,主要還是圍繞主管宣傳系統的劉雲山。他說:「要是宣傳的巧妙,方法來講非常的高超,我想是給習近平臉上添彩。但目前的結果正好相反,春晚節目非常之爛,也非常之糟,這麼低劣、粗糙的晚會,打著習近平的旗號,執行習近平的方針、政策,習近平肯定不敢。我想這不是給習近平臉上添彩,是給習近平臉上抹黑。」

華頗認為,「中共央視如此的力挺,結果使觀眾更加感覺到這種厭惡。現在習近平有意跟央視‘春晚’進行切割,誰的孩子誰抱走,這個責任最後還是由劉雲山來承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