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月球上有「其他人」!(組圖)

發表:2016-02-2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月球上有「其他人」。(網路圖片)

多位美國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已經發表很多有關月球的震驚發言。NASA科學家和相片分析師George Leonard得到各種NASA官方月球相片,其中很多發表在他的著作Somebody Else Is On The Moon中,而他只是其中的一位。

雖然這些相片尺寸小,解析度也沒有達到今日的標準,但卻呈現原始巨大相片的細節。雖然Leonard在他的作品中,列出相片的識別號碼來支持它們的來源,但我們仍不能確定它們是真實的,且解析度不好只會讓這變得更糟。比這些相片更引人興趣的是,他的關於月球上發現什麼的陳述,伴隨著經過證實的NASA證書。Leonard並不是唯一一位,具有可靠的背景且試圖告訴世界有關月球真相和阿波羅任務中拍攝的相片的人。

「各位女士及先生、在美國大部分的我們表示從未有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我的政府、美國太空總署繼續抹去40卷阿波羅任務的影片:飛往月亮、環繞月亮飛行、登陸月球,月球漫步的人。天啊,他們抹去了40卷的電影。現在我們談論著幾千個,被所謂的權威部門認定沒有權利去看的單獨相框。他們說這些是破壞性、社會不接受、政治不接受。我變得憤怒。我是一位退休的軍事指揮官。我從來沒有因具有大量耐心而聞名。」

上面的引言是來自,Bob Dean在歐洲一個研討會上的發言。Bob是一名退休的美國陸軍軍事指揮官,且他也服務於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北約歐洲盟軍最高司令部(SHAPE),擔任情報分析員。

現在當談到UFO現象時,我們有成千上萬公開的文件,伴隨著數百位證人的可靠證詞。

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政府呼籲國際調查,有關1969年最初美國登陸月球消失的影片片段。他們也提到在1969年到1972年多項任務間,取得的(大約)400公斤的月球岩石。

Leonard主張美國太空總署知道月球上的外星活動,並試圖隱瞞資訊。他並不是唯一一位做出這樣主張的人。

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第六位漫步月球的人) Dr. Edgar Mitchell, ScD。表示:「閱讀書籍,閱讀這些知識,開始去瞭解真正發生的事情,因為毫無疑問我們被探訪。我們居住的宇宙是,更令人驚奇、激動人心、複雜和比我們日前為止所能瞭解的還多。人類長久以來一直在想,我們在宇宙中是否單獨存在。但只有在我們時代,我們有真正的證據嗎。不,我們並不孤單。」

Leonard不是唯一一位說著有關月球奇怪事情的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最近,一位叫做Dr. John Brandenburg的離子體科學家也說著相同的事情。他是克萊門汀號月球任務(Clementine Mission)的副主管,這是彈道防禦組織(Ballistic Missile Defence Organization, DBMO)和美國太空總署間,一個聯合太空專案的一部分。這項任務1994年在月球兩極發現水。


是否有人在月球上,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建造基地。(網路圖片)

根據Brandenburg在這部記錄片中的訪談:

「克萊門汀號任務是一個相片偵察任務,基本上檢查是否有人在月球上,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建造基地。他們在擴張嗎?」

然後他接著說:

「我看過所有來自月球顯示可能構造的相片,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張一英里寬正線性構造的相片。這看起來是人為的,它不應該在那裡。作為太空防衛共同體一分子,我很關心月球上任何這樣的結構,因為這不是我們的,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建造出這樣的東西。它意味著有其他人在那裡。」

如果你告訴一般人,你認為另一個文明,足夠先進到可以進行太空旅行,在我們到達月球之前,已經到那裡了且可能仍在那裡,毫無疑問,你會得到一些非常怪異的眼神。另一方面,如果對方決定聽你的話,你很快就會取得他們的注意。對於一些人,這種類型資訊是壓倒性的,甚至是可怕的,但這是好的。很多人還沒有準備打開心胸接受這些可能性,但這是事實,這是我們最終必須要面對的事情。顯然我們正朝向外星接觸不可避免的現實:也就是,如果我們修飾自己且盡我們最大的可能開始關心我們的行星。也許我們可以有足夠長的時間來實現這個未來,反之他會比我們所想像的更快到來。

也就是說,有大量的證據表示外星接觸已經發生。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