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化妝技巧讓你拍照更上相(組圖)

發表:2016-02-29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團和聚免不了拍照合影,無須美圖利器,如何讓自己在照片中看起來更迷人?告訴你幾個能在照片中「更瘦」「更美」的專業拍術。

1、減少閃粉或高光粉


拍照之前不要選擇含有亮片或過於閃耀的彩妝。

在顴骨上的一抹閃粉或者亮澤的唇蜜確實能增加你的光彩,但是在拍照時臉上過多的光澤看上去油光滿面的就不是那麼動人了。如果你一定要使用,請避開T區,選用啞光的底妝產品,特別是容易出油的鼻子兩側,額頭和下巴,中和油光帶來的油膩感。

2、找到合適的粉底


使用最匹配自己本來膚色的粉底,讓你在照片中看上去更出彩。

粉底液太淺或太深都會讓拍出的照片很奇怪,特別在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浮粉和脫妝的問題都會被放大(看看那些可憐的女星們的慘痛教訓)。新娘彩妝師Page Berse的建議是:在塗粉底時,要注意從下巴向下到脖子的部分決不能忘記,避免使用太白的粉底,除非你想照片中的自己像戴了個白色面具!

3、遮瑕不可輕視


塗完粉底後再用遮瑕膏。

選擇顏色太淺的遮瑕膏,尤其是眼部遮瑕膏的話,拍出的照片很容易看起來像熊貓——雖然熊貓眼是黑色的。Berse建議在塗完粉底後再用遮瑕膏,是的,你沒看錯。這樣的話,可以明確地看出什麼部位需要遮瑕,整體的用量也更少。

4、瞭解顏色的互補


黃色基調的遮瑕膏可以遮蓋黑眼圈。

照片中黑眼圈、色斑等會給人衰老、沒精神的印象,普通的粉底並不能完全遮蓋住這些色斑,一定要求助專業的遮瑕產品。黃色基調的遮瑕膏可以遮蓋黑眼圈。為什麼呢?因為黃顏色可以中和那些青藍色的眼部陰影。

不過可不要用在整張臉上,只在需要遮瑕和調整顏色的部位使用。對於隔離霜的選擇,綠色隔離適合泛紅肌膚和痘痘肌膚,因為綠色對紅色有中和作用;而皮膚偏黃的可以選擇紫色隔離,能讓泛黃的皮膚看起來更亮白。遮掉了瑕疵,調整了肌膚色調,照片上的你看起來就不會太差。

5、讓臉部更立體


利用修容可以讓你變身立體小臉。(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拍照追求無限臉小的現在,不要只知道合影的時候往人群最後面躲這一招了,利用修容可以讓你變身立體小臉,無懼鏡頭。看上面的圖你就能瞭然於心,修容就是利用深淺明暗的對比塑造出小巧立體的臉部輪廓。

選擇兩個色號的粉底搭配使用,先將淺一號的粉底液使用全臉,然後將深一號的粉底液使用圖中的C區塑造出立體小臉輪廓,這樣會讓照片裡你看起來五官更深邃漂亮哦。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