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12位大牌女星的驚人蛻變歷程(組圖)

發表:2016-03-0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美女如雲,女星憑藉一己之力想要取得一席之地實在不是易事。如今炙手可熱的大牌女星們也大都是一步步走來的,大牌女星也不是一天就煉成的,誰都擁有那段青澀的青春年華。對於明星來說,從當初的無名小卒到聞名遐邇的大牌也絕不是一蹴而就的,誰都曾苦苦的做著事,於是很多年後成長為如今的大牌明星。

1、孫儷

憑藉《玉觀音》嶄露頭角的孫儷,通過《甜蜜蜜》等作品贏得不少觀眾的喜歡,而一部《甄嬛傳》更是讓她紅遍大江南北,一躍成為當紅花旦。不過說起當年出道,孫儷似乎更看重個人努力,十多年的娛樂圈打拼,也終於沒讓這個演技派失望。翻出孫儷出道的青澀照片,除了稚嫩青澀外,其實也不難發現,那時候的孫儷跟如今的孫儷一樣,骨子裡頭透著倔強!

2、周迅

小巧精美的巴掌臉,周迅始終個人一股清秀靈氣的感覺,充滿小資情調的氣質也讓她成了一顆無法被忽視的圈內明珠。當年周迅初入娛樂圈,也是憑藉掛歷女郎的身份被熟知。周迅臉真的是她最出彩的就是下巴了,雖然很尖卻很自然,還稍有些向前翹。飽滿的額頭,清瘦的面頰,小巧的嘴再加上瘦小的身材,真是不禁讓人憐愛。如今已經很少再能看到那時候稚嫩清純的氣質了,更多的還是那份知性、成熟。

3、章子怡

章子怡是很典型的東方美人,她有著讓人垂涎的瓜子小臉,雖然眼睛沒有特別大,但細長,很有東方韻味,身材一直骨感沒有走樣,女人韻味十足的章子怡,男女老少皆為之傾倒。出道以來就非常低調,雖不斷有緋聞傳出,但她依然傲視一切,只關注自己所在乎的。章子怡不缺少運氣,但運氣不會一直眷顧同一個對象。在拍攝《臥虎藏龍》時,用孤獨的五個月和拼了命的練習換來李安這句認可,大導演們的這三個字總令她當場崩潰,同樣這三個字成為她每天拚命的動力,就憑著這一股不服輸的勁,成就了「國際章」不可撼動的地位。

4、湯唯

由於出身書香門第,湯唯從小受到環境熏陶,身上散發著一股文藝氣質。雖然成名後的湯唯總給人性感的印象,不過誰也想不到,這個性感女星也有過青澀的過去。湯唯有著一雙靈巧的眼睛,說話時微鼓的臉頰,還有那誘人的薄唇。同時擁有好肌膚的湯唯也常以素顏示人,自然不做作,以她獨特的氣質征服了觀眾,是娛樂圈少有的文藝範兒的氣質女星。

5、李冰冰

草根成長起來的李冰冰,出道多年一直默默無聞,憑藉在《風聲》中的出色表現一舉拿下金馬影后,將事業推向高峰。如今的她也開始將自己的事業向國際發展,清爽的外形、纖瘦的身材、加上絕美的氣質,讓李冰冰在圈內人氣頗高。不過很難想像,剛出道的時候,李冰冰也有著青澀的稚嫩感,那時候她與范冰冰這對好姐妹,走到哪都是焦點。

6、李小璐

從《都是天使惹的禍》中走出,青春洋溢的李小璐以天使般的容貌與纖瘦身材,無不讓她在圈內人氣日上,總給人一個鄰家妹妹的感覺,乾淨、爽朗、可愛,加上大眼睛,越看越清純,雖然青澀,卻有著另一種親切的味道!但近些年卻頻頻爆出整容風波,不過卻絲毫不影響李小璐的幸福生活,已婚生子的她處處洋溢著家庭的溫暖氣息!

7、趙薇

憑藉一部《還珠格格》家喻戶曉的趙薇,一雙靈動的大眼睛和可愛的個性不知迷倒了多少觀眾,甚至成為一個時代的代表。導演處女作《致青春》的熱映,更是讓趙薇的人氣再度爆棚!08年趙薇與富商黃有龍相愛,09年註冊結婚並於次年生女,產後復出,繼影、視、歌之後,又進軍媽媽行列!已婚生女的趙薇,不論事業還是家庭都打理得非常好,可謂是家庭事業雙豐收。趙薇不再是當年的小燕子,但那雙靈動會說話的大眼睛還在,親切的笑容也還在。在她的身上,我們還看到了一種歲月沉澱下來的婉約之美。

8、范冰冰

20年前的《還珠格格》不光捧紅了小燕子趙薇,也讓范冰冰正式走上了演藝之路!那時候的范冰冰顯然像個愛美的小女孩,也嘗遍了新人的苦楚。不過如今的範爺,無論是娛樂圈還是時尚界,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各種大膽的造型更加讓人難以想像當年的她也曾有過這樣的稚嫩!在各屆戛納電影節的紅毯上,更是留下了范冰冰一襲又一襲想不看都難的絕佳造型,當年的「龍袍裝」更是作為經典收入杜莎夫人蠟像館!

9、林心如

一部《還珠格格》紅了一批人,受到觀眾一致追捧的三位女主角更是沒讓觀眾失望,而三位女主角在各自領域都做的相當出色。林心如更是早早成為了製片人,呈現了一部部收視口碑雙豐收的劇目,事業如魚得水,賺了個缽滿盆滿。當年青澀的格格早已成長為知性的溫婉大女人,溫婉的性情、姣好的樣貌、,再加上蒸蒸日上的事業,人民自然就把她歸入了女強人的行列。在女星紛紛嫁做豪門貴婦的時候,獨自拼事業的林心如自然收到很多人的冷嘲熱諷。不過有藝在身,林心如可一點也不恨嫁,直說身為高富美,一個人也能過的好。

10、楊冪

一部穿越劇《宮》,意外的帶紅了一大波穿越風,而女主角楊冪的爆紅更是匪夷所思。近年來楊冪的人氣越來越高,除了不斷高調晒幸福的連鎖效應,其實也不可忽視,楊冪確實有花旦的潛質。剛出道的楊冪顯然清純學生氣十足,不過也很難掩飾個人魅力,頗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感覺!

11、高圓圓

在25歲時高圓圓說恐懼大家在把清純這樣的讚美跟自己聯繫起來,可見高圓圓本身還是希望擺脫出道時的青澀和清純形象。不過高圓圓鄰家姐姐的優雅氣質,讓人們覺得這種清純似乎就是她本身的氣質和特色。出道時候的照片也很難掩飾高圓圓純美的美女特質。高圓圓給人的感覺就是個氣質清新脫俗的氧氣型美女,素顏下的她皮膚非常白皙,而且臉上的瑕疵也幾乎沒有,看起來就像是一名清純的大學生!

12、劉亦菲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劉亦菲自出道便備受矚目,被成為清純玉女,自然離不開她那與生俱來的超凡氣質!即使是剛出道那會的照片,劉亦菲也給人一股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看起來總覺得美得無懈可擊。而那份青澀可能多半還是無法遮掩憂鬱的氣息,更是讓劉亦菲始終佔據清純玉女的寶座!娛樂圈五官很美的人不少見,而劉亦菲的美貴在那與生俱來高貴、淡然,這樣的氣質在娛樂圈並不多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