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鐵桿擁共者 前福建審判長控告江澤民(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6-03-0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建峰控告江澤民(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3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曾是鐵桿擁護共產黨的李建峰,卻成了六四後首位被判「顛覆國家政權」的人。他曾見證了法輪功的被迫害及認清了中共的本質和江澤民的罪大惡極,去年被援救到加拿大的他,日前不但聲明退出了中共,還加入到控告江澤民的浪潮中。

昔日鐵桿擁共者遭中共殘害

經美國「對華援助協會」開展救援,於2015年9月23日到加拿大的李建峰,是前福建審判長,他是六四事件以來,中國大陸被判處新刑法取代「反革命」罪名為「顛覆國家政權」罪名以後的第一位受刑者。

李建峰從小學到大學一直擔任班長、團支部書記、大學校團委委員,20歲在大學入黨。他曾把入團和入黨誓言當做自己的精神支柱和行動指南,是個鐵桿擁共者。

那時李曉峰一度曾尋求共產黨宣傳的奮鬥目標,但1989年「六四」的槍聲粉碎了他的夢想。

李建峰早年曾擔任過大學教師、律師,1994年考入福建省中級法院,先後擔任助審員、正科級審判員、審判長等職務,曾經獲得「福建省十大優秀青年」稱號。他在工作實踐中漸漸意識到,只要專制體制不倒,百姓的權利始終會遭受系統性、全面性的侵犯。

從上個世紀末開始,李曉峰組織了名為「勞動同盟」的團體,通過合法訴訟途徑幫助社會弱勢群體尋求公義,直接幫助了400多人維權,又出版推廣《勞動同盟》一書,號召民眾以非暴力不合作方式維權抗暴。隨後被當局打壓。

2002年2月李建峰被福建省公安廳逮捕,2004年2月被福建省三明市中級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非法持槍」罪名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2013年4月出獄以後,李建峰處於「妻離子散、身心疲憊」的狀況。後經國際社會營救,經泰國輾轉到加拿大,現居溫哥華。

與法輪功學員一道控告江澤民

李建峰在加拿大參與了控告江澤民的行動。他表示,他本人受父母影響信仰基督教。但是也很認同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並因此與法輪功學員有深厚的緣分。他曾利用法官的工作之便、以及後來被判刑關押中和在泰國申請避難期間,暗中保護過法輪功學員。

李建峰提到獄中親眼所見的事情,在所有在押人員中,法輪功學員被當局迫害得最嚴重,所有髒活兒、累活兒都讓法輪功學員干,還不給法輪功學員減刑,平時還用4個犯人隨時包夾一個法輪功學員。

李建峰認為,江澤民執政期間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對不屈服於中共獨裁暴政民眾的鎮壓和殺戮。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長達17年浩劫中,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還有中共對基督徒和新疆西藏等少數族裔的人權踐踏。作為一名有良心和正義感的法官,自己既是受害人,也是見證人,他必須要站出來,與法輪功學員一道控告江澤民。

李建峰表示,江澤民使中國道德崩潰到了最低點,他是毀滅中華民族的最大壞人,控告江澤民,最後審判江澤民,能起到懲惡揚善的作用,遏制中華民族道德的大滑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