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20萬元徵集河南犯罪集團犯罪線索

作者:邢鑒 發表:2016-03-04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邢鑒,河南人,現向社會懸賞20萬元徵集河南犯罪集團:郭庚茂書記、謝伏瞻省長;信陽犯罪集團:郭瑞民書記、喬新江市長、陳洪傑局長、李學超、鄭磊局長、呂鋮、齊秀等人行賄受賄、買官賣官、包養二奶、養情婦、貪髒枉法、治療性病、非法存款、幾套房屋、幾個私生子、嫖娼、公款吃喝、家庭住址、家庭成員、電話、性賄賂、非法提拔、吃干股開公司等犯罪線索,歡迎大家舉報,必有重賞。

打擊報復:

河南犯罪集團郭庚茂書記、郭瑞民書記、謝伏瞻省長、喬新江市長、陳洪傑局長、鄭磊局長、呂鋮、齊秀等人在利益的驅動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特權,以權代法袒護信陽棉麻公司故意肇事案,我家人姥姥何澤英、奶奶邢家英、媽媽徐金翠、父親邢望力、姐姐邢梅依法維權,要求懲處瀆職貪腐官員和信陽棉麻公司故意肇事案人員,不但沒有解決,反而遭到犯罪集團瘋狂打擊報復、迫害我家人舉世無雙。

2004年,父親邢望力被河南犯罪集團非法勞教一年。

2005年4月8日,媽媽徐金翠被河南息縣人民法院以莫須有的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

2012年9月26日,媽媽徐金翠被河南息縣法院以莫須有的妨礙公務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

2012年,父親邢望力被河南息縣法院以莫須有敲詐勒索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

2014年6月末,我和父親邢望力被息縣公安局不給任何法律文書的情況下非法刑事拘留36天,在賓館非法拘禁一個多月。

2015年9月30日,姥姥何澤英、奶奶邢家英、姐姐邢梅被河南犯罪集團指使河南省息縣法院、信陽中院以莫須有的尋釁滋事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

2015年5月,我父親在息縣法院依法維權時,被河南息縣法院犯罪集團勾結公安局以莫須有的尋釁滋事刑事拘留。現已公訴到息縣法院犯罪集團。

案情經過:

2002年7月2日,信陽棉麻公司陳汝洲駕駛的豫S/03409桑塔納沿63線由東向西超速行駛至省道63線22Km+550m處,將走在路旁邊時年7歲的我撞成肝破裂,右腿骨折等。犯罪集團指示交警隊主管局長盧新平瀆職犯罪,以權謀私,上訪打擊報復。指使手下邱繼紅中隊長(已調巡邏隊)把7歲無民事行為能力的我以橫過馬路來造假陷害,判同等責任。有人證、醫院診斷證明,撞傷照片等證據證明我不負責任,犯罪集團造假將我判同等責任。

8月底上午9點至10點盧新平派交警彭勇法醫羅璋(已退)到醫院篡改邢鑒的病歷。有人證、物證、診斷證明和假病例,可作筆跡鑑定。調解車放了,人放了。車方付款盧新平不讓上樓和車方見面,變相搶劫。最後在和車方達成不可見人的協議來欺上瞞下。

當發生交通事故後,交警部門應當組織雙方調解,當調解無法達成協議的時候,交警部門應當讓受害方到法院起訴,而不能越俎代庖地一手操辦,可以說,該案引起其後發生系列案件,當地交警、政府部門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14年5月25日,我的祖母邢家英,在北京維權,遭到河南犯罪集團打擊報復、迫害。2015年9月30日,姥姥何澤英、奶奶邢家英、姐姐邢梅被河南省犯罪集團指使河南省息縣法院、信陽中院以莫須有的尋釁滋事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

2015年5月,我父親在息縣法院依法維權時,被河南息縣法院犯罪集團勾結公安局以莫須有的尋釁滋事刑事拘留。

河南犯罪集團郭庚茂書記、郭瑞民書記、謝伏瞻省長、喬新江市長、陳洪傑局長、李學超、鄭磊局長、呂鋮、齊秀等人違法犯罪行為極其囂張,將事故賠償款私吞,家人為此上訪被瘋狂打擊報復,被非法判刑、勞教、拘留等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達19年。請求國際國內關注此案。

 

具狀人:邢鑒

Email:[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