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薄西山劉雲山(上)(圖)

作者:勞復 發表:2016-03-08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08日訊】話說3年前的秋天,勞復驚奇地發現活寶薛蠻子被抓起來了。

誰都認識薛蠻子,經常針對時政發表博文的網路大V,粉絲1200萬,一個中國國籍出國美國國籍歸來的美籍華人,早逝高官的後人,目光精準的投資商,富有得每個毛孔都是錢。比如今的任志強有名多了。

60歲的小老兒薛蠻子,不怕髒也不怕病,深入民間嫖娼,在北京在朝陽區安慧北裡一小區內被抓,收監。

哈哈哈。

之前一個月,網上的風聲就很緊,據說是掌管宣傳的劉大人已經發話,對網上的一些意見領袖要想辦法解決,早已擬定的名單轉交給了公安機關。2012年薄熙來王立軍案發時,網上很熱鬧,中宣部很憤怒,就想抓一批嚴判。但是不了了之,所以決定這次「要吸取去年建議抓造謠者的建議被否定的教訓,要師出有名,不能讓別人有任何藉口來否定我們的計畫」。

果真師出有名,哈哈哈。沒想到示眾的是這個人,以這種方式。

紅朝的宣傳口,在勞復的眼裡,是天下第一哈哈哈。

央視的當紅小生芮成鋼在直播節目開播前突然被抓,突然到座位上話筒擺著,人卻沒了。時隔不久他的名言就從牢獄裡流出來了:「抓我,劉常委知道嗎?」「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你們知道抓我的嚴重後果是什麼嗎?我會叫你們吃不了兜著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奶軼事

流出來的不僅有名言,還有軼事。

軼事就是我泱泱紅朝的宣傳口大員需要哺乳。

奶油小生芮成鋼不僅學富五車,還兼任皮條客,工作繁忙。以至他鋃鐺入獄震級不小。

網路的牆壁是有縫隙的,再封鎖也有絕密消息流出來:

「為了爭取寬大處理,芮成鋼交代了大量極其驚人的為中宣部領導拉皮條的問題,他說,中宣部的某領導曾經要他找貌美的處女,並且曾經在飯店包房裡當場扒下一位女主持人的全部衣服,吸吮其乳房………。消息人士驚嘆,其情節簡直就像著名色情典籍《肉蒲團》的內容。」

這種情節已經不稀奇了,比芮成鋼早一年,我的前同行新華社記者周方在自己的博客上描述過一道「美女人奶」的菜: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不過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中,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邊,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請客的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的請喝奶,想‘吃人’的就‘吃人’。」「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

有人出來闢謠,說周方為這博文章已被勒令檢討,周方肝火大動,因此直接叫板宣傳口領導,說這領導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周方還表示願意幫他一起回憶有關情節,請客者在哪裡周方也知道云云。一方闢謠一方舉證很為熱鬧。

得,過了一年由芮成鋼來證明「謠言即是預言」的紅朝定律了。

除了軼事,還有其它的內容:

「近日,芮成鋼交代的有關宣傳部要員淫穢問題,已在網上傳開,對此主管宣傳的那位高官極為惱怒(因為當眾扒光美女主持人衣衫、吸吮美女人奶的也有此人在內),他親自下令嚴厲追查所謂造謠者。

「主管宣傳的某要員還是再次親自出馬,強烈要求有關部門立即放人。」

「消息人士透露:根據央視要員以及芮成鋼和其他主持人的坦白交代,央視已經成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傳部主管的後宮,尤其是主管宣傳的L某淫樂享受的淫窟,這些年來,他所玩弄的女性超過三百八十餘人。」

「消息人士透露:近日央視一系列要員如芮成鋼等,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之後,立即引起軒然大波,也引起主管宣傳部要員的極度恐慌,他不僅親自下令新華網等發表文章了平息,更嚴令媒體不得擅自越界報導,還明令國信辦以追查謠言的方式封鎖消息。」

「主管宣傳的L某最近在政治局會議上再次提出,反腐必須注意社會影響,對於那些可能會產生重大社會影響的貪腐案件,盡量要穩;對於必須處理的可能會造成重大影響的腐敗案,媒體不得任意曝光。」

認識L常委

這主管宣傳的L某,咱先認識認識。

劉雲山,男,漢族,1947年7月生,山西忻州人,今年68歲。雖是山西人,卻從塞外走來。

1968年從內蒙古自治區集寧師範學校畢業之後,從教。

1969年調任內蒙古土右旗旗委宣傳部幹事。1971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75年至1982年,官媒新華社內蒙古分社記者。

1982年起從共青團內蒙古自治區委員會副書記起,歷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部長、內蒙古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書記、赤峰市委書記、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直到1993年進京。

1993年進京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2002年升為中宣部部長。

2012年11月15日,十八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列,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分管宣傳,從此成為紅朝「真理部」掌門人,統轄各級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中央文明辦、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文化部等。

劉常委的受教育經歷,是中專畢業十幾年之後,1981.03-1981.08在中央黨校學習半年,1989-1992年中央黨校函授學院黨政管理專業學習。

中國的黨校讀什麼書?馬列,讀的人自己也不相信;中共黨史,教科書的內容基本都是假的。

我遼闊中原,血脈裡承載的是儒釋道文化,講的是仁義禮智信。精神文化是民族的立身之本,孔子走了上千年還在,馬列出了一百年已經日暮途窮,學馬列的劉常委管理中國的意識形態,不是一般的難。於是這些年宣傳口的故事,就不是一般的多,真理部已經令人掩鼻。

封字訣

劉常委用的,一是封字訣。

谷歌,封;臉書,封;youtube,封;推特,封;不對胃口的,封;不滿的,封;談論高官的,封。

不封的也要過濾,宣傳口過濾的關鍵字,清單拉出來那個長,蔚為大觀。過濾詞每天都會作不同的增減。

網民以幽默應對,出了許許多多的替代詞:

中宣部——中喧部

人民日報——日人民報

求是——求屎

環球時報——環球屎報

江澤民——水工

周永康——方便麵

薄熙來——不厚,還有不太雅的不說了,不知道的自己google吧。

封的目地是讓你聽話。或是害怕了聽話,或是失望了聽話,或是不明真相而聽話。要不聽話就動你了,特別是有學問有見識的知識界人士,你們有能耐繞過敏感詞,能繞過你們的管理部門嗎,人文社科的課題、經費都在中宣部控制下發布,文宣口的官員升遷都得經過上麵點頭。你懂的。

撼動你的生活根基很容易,單位的、親朋的、執法機關的壓力來了。被抓、被趕出國門的學者、異見者隨便一數就是一大堆。隨便舉幾個,夏業良,北大教授,被開除,如今到美國了,焦國標,北大教授,被開除,現在德國,離了婚。

如今再加上封博客,封微博,中共十八大期間,勞復聽說「十八大」也是敏感詞,輸進百度一搜索,得到的回答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您的搜索結果不予顯示。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出的呀。

曾經看到一個笑話,說劉雲山將自己的名字放進引擎搜索,發現也被過濾了。哈哈哈。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