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龍體】容光煥發(圖)

作者:奇賓 發表:2016-03-13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養心性能面善眉慈,散發出和顏悅色。(網路圖片)

職場上許多以貌取人,尤其是服務業。愛美是人的天性,想要有花容月貌,令人賞心悅目,則須要修飾;人面桃花鬚要得天獨厚、天生麗質;修養心性能面善眉慈,散發出和顏悅色;經由養生保健,可從內而外襯出容光煥發。

面部佈滿手足三陽六條經脈,借由按摩,可調理臟腑陰陽氣血,疏經活絡,不但達到美容效果,還可防病及治病,舉凡頭部疾病、皮膚痘斑、健腦醒腦等都作用得到。首先靜下心,雙手搓熱,再做下列動作:

1、按摩額頭:將額部分上、中、下三部,用四指併攏,先從髮際向兩旁按、揉、推,當頭漲、人很疲累時,多做幾遍。

2、按摩眼眶至耳朵:眼睛閉上,用食指、中指從眉頭眼眶上,按摩到太陽穴再到耳朵,來回9次。

3、按摩眉頭至嘴角:先用大拇指、食指捏印堂9下,四指併攏往鼻子刷到嘴角,來回9次。

4、嘴角運動:嘴角向左右上下各拉動9下,再作轉圈正反各9次,這個動作可減少皺紋。

5、雙掌摩面:將雙掌搓熱,摩敷整個臉頰,由內向外,並一邊作叩齒,生出的津液小口小口吞。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