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許誓言「會聽話」 劉詩詩感動落淚(組圖)

發表:2016-03-2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奇隆的哽咽告白,讓現場親友感動不已。

吳奇隆和劉詩詩20日在峇裡島舉行世紀婚禮,從一大早的熱鬧迎娶、下午溫馨結婚典禮,吳奇隆的哽咽告白,讓現場親友感動不已,晚宴時,吳奇隆以帥氣白西裝現身,劉詩詩則換上一身優雅紅旗袍,兩人甜蜜喝著交杯酒,散發幸福氛圍。


吳奇隆甜蜜對老婆說:「我會聽話的。」


吳奇隆甜蜜許誓言,劉詩詩感動落淚。

證婚儀式在傍晚舉行,新娘由父親牽入場,場面感人,證婚人則由「步步驚心」的「皇阿瑪」劉松仁擔任。吳奇隆在誓詞時緊牽劉詩詩的手,哽咽說道:「我也不只一次的埋怨過老天,以前覺得老天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因為他把最好的留給我。」最後甜蜜對老婆說:「我會聽話的。」最後獻上深情一吻,讓所有賓客為之動容。


這次也是小虎隊與恩師張小燕時隔28年再相聚。

這次也是小虎隊與恩師張小燕時隔28年再相聚,她說道「感謝劉詩詩嫁給吳奇隆,讓小虎隊與我重新相聚。」讓粉絲感動淚奔,而她也笑稱3人都沒變「陳志朋還是最黑,蘇友朋還是最皮,吳奇隆還是最愛哭。」,而蘇有朋上臺致詞時也說:「可能現場有很多人的人生都跟小虎隊有關,謝謝大家的支持。」


晚宴上兩人散發幸福氛圍。

晚宴上,主持人謝楠直拱「隆詩」小倆口熱吻,劉詩詩見吳奇隆臉上沾到口紅印,溫柔地幫他抹掉,每個小動作都很有愛。吳奇隆被問到要生幾個孩子時,大方說要生5個,更說「希望今天就有!」陶晶瑩上臺獻上祝福之餘,她也不忘問劉詩詩:「為何選吳奇隆?」,而新娘子羞答:「孝順、成熟、對我好。」,幸福指數爆表。


晚宴上吳奇隆和劉詩詩幸福指數爆表,場面溫馨感人。(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