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曝江澤民連輸三局 曾慶紅動用臥底「死士」受挫(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3-21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曾慶紅被指已連輸三局(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黨史學者、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日前在接受海外媒體希望之聲獨家採訪時認為,反習公開信屬於江澤民曾慶紅一派所為,但是只是小炒小鬧,難成大事,現時習近平的反腐大潮已將江曾逼到孤島。辛在披露江曾連輸三役的內情時,提到曾慶紅陰謀動用御林軍臥底「死士」出手但事敗,這一此前未被曝光的事件內幕引人關注。

辛子陵談反習公開信:江曾難成大事,已被逼上孤島

3月4日晚,正當中共兩會召開,新疆官方背景的新媒體《無界新聞》突然轉載一篇匿名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這一離奇事件,立即引起輿論轟動。

海外一些中文媒體隨後披露,當局將此事定為當前最大的政治案件,稱當局已認定這公開信「有可能幕後是一個巨大陰謀」,在中共十九大前的敏感時局之下,可能意味針對習近平的一場「逼宮」政變實際上已經在醞釀之中。

熟知中共內情的中共黨史學者、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則表示,所謂的逼宮公開信屬於江澤民及曾慶紅派系的小炒小鬧,難成大事。習當局反貪打虎已經把江澤民、曾慶紅逼到了孤島上了。

江曾屢搞政變 已連輸三局

辛子陵說,江曾他們曾策劃武裝政變,失敗了。習近平已經拿下了江曾安排在軍中的哼哈二將,首先把軍權牢牢抓在手,立於不敗之地。

江曾又試圖組織老人幫,像撤換胡耀邦那樣把習近平拿下,結果元老們發生分化,大多數支持習近平,「反習聯盟」組織不起來。胡錦濤、李瑞環、李鵬等嚴詞拒絕,原來表態參加的人退出,有的轉頭向習近平中央揭發這一陰謀。還折了準備衝鋒的大將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

辛子陵說,「接下來曾慶紅陰謀動用退下來時安排在御林軍的臥底出手,這個人姓李,是曾陰養的死士,在曾的安排下由少校升到了大校。被察覺後導致御林軍的大改組和大清洗。」

他說,江曾正是在這連輸三局,賭本輸光、無法大翻盤的背景下,才只好小打小鬧,弄出一封信來,出口轉內銷,轉移視線,攪亂人心。但這是成不了氣候,辦不成大事的。這封信像一絲烏雲,很快飄散。

辛子陵提及的習拿下江曾安排在軍中的哼哈二將一役,眾所周知是徐才厚和郭伯雄。徐郭在胡錦濤掌軍時期曾大行架空術,在習近平上臺後先後倒臺。

而江曾組織老人幫的這一「政變」圖謀失敗,據信是發生於去年3月。《前哨》去年9月曾報,江澤民曾慶紅去年初私下在退休高官中走動,策劃當年3月採用中共當初廢黜胡耀邦的模式,在政治局「生活會」上按所謂中共黨內程序罷免習近平。不過就因為胡錦濤拒絕而使這一政變「胎死腹中」。

辛子陵提到的周永康餘黨、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於去年北戴河會議前被拿下。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曾爆料稱,周本順對習近平和王岐山陽奉陰違,暗地裡一直效忠於想東山再起的江澤民和曾慶紅,曾秘密起草了一份《河北政情通報》給江曾,作為在北戴河會議上向習近平、王岐山發難的一顆「重型核彈」。但是消息提前外泄,最終周本順被抓。

香港《鳳凰週刊》去年7月24日曾援引中共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觀點,間接佐證,拿下週本順涉及北戴河會議安全。

辛子陵爆料曾慶紅動用神秘死士 是誰?

值得注意的是,辛子陵前邊提到習與江曾的其中一役,指曾慶紅陰謀動用退下來時安排在御林軍的臥底、神秘的「死士」出手,最終引發大清洗,該李姓大校,就未知是誰?

曾慶紅被外界指是中共黨內最大的野心家和權勢玩家,曾建立和掌控有「華東幫」,下邊還有江蘇幫、上海幫、江西幫等等分舵。曾在中共太子黨、軍隊、石油系統、中組部和中辦系統等均有深度的羽翼廣植。

香港《前哨》雜誌去年4月有文章披露,1999年曾慶紅上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長後不久,就巧立名目,繞開中組部指令其親信和中央各部位及各省市協調安排,把多個後備親信破格提升,這批人因獲陞官而願意隨時聽命曾慶紅,成為曾慶紅的重要幫派力量。

曾慶紅對這批新進入的親信人馬一直扶持、提攜,在其退休以後仍關照他們,由此培養了一批遍佈黨政軍警憲特各個部門的「死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