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就黎小龍一家罹禍的緊急呼籲

作者:高智晟 發表:2016-03-24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24日訊】從3月2日迄今,一直為中國政治難民黎小龍一家的命運縈懷。連日來的內心總不得平靜,黎小龍妻子懷抱嬰兒於獄中的無助神情畫面使人哀傷。

「一人向隅,舉座不歡」。幾天裡,自身尚處在壓迫中的一群中國良心人士為急籌黎小龍保釋金劬勞著,我們的心也階段性地為這一頗限難的技術目標攫住。黎先生於昨日獲得保釋,而我們的精神仍不得舒懈!

首先是黎小龍雖得保釋,卻依然不能排除其被遣返中國大陸的可能,此其一;其二是,不能排除他於15日後為泰方判罰入獄。更使我們不安的是,黎小龍妻子顧巧的困難處境及難料的命運變數。

她目前仍在羈押中,原因是她的身份不合法而不能保釋,更使人情難以堪的是倆個幼兒與父母的強制隔離。其中一個不滿一歲尚在母乳中,另一個是雖至七歲而仍不能上學的孩子。據悉,兩孩子均無國籍。

我們必須嚴峻指明,黎小龍一家可能被遣返中國大陸的局面是特別需要國際社會警惕的。這種可能性極大。據悉,黎家罹禍的第二天,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便躍躍欲試與泰方有接觸。

正是此前中共恐怖組織於香港、緬甸、泰國等地的越境綁架暴行,以及含泰方在內的有關國家在這種公然踐踏公認的相關國際準則的暴行面前的不恰當態度,是黎小龍一家冒險蹈上逃亡危途的直接導因。

邪惡的共產專制制度,是人類文明史上最為血腥最為恐怖且最為深重的人禍原因之一。中國人素以安土重遷和尤重親情著名,然而,許多人逃離了共產黨治下的中國。昧滅了靈性的共產黨統治集團,長期置它的異見者以生不如死的境地,將活生生的地獄局面給了這些異見者。面對著棄絕人倫的煎逼,一些被迫害者選擇了冒死逃離。

黎小龍的堅守良知並積極維權行動,導致中共恐怖組織持續的野蠻迫害,終於走投無路時舉家避難泰國。不幸的是,獨在於邪惡方面與時俱進的中共恐怖組織,去年起,於人民凶殘迫害的空間範圍上有了新的拓展。它竟能在緬甸、泰國等境外將逃離它恐怖統治的政治難民綁架回國。創下了世界上政治難民人身權益保護史上最為惡劣的記錄,使中國受迫害者的災難處境更加的危險艱難。

有關國家及地區在這方面的野蠻及惡劣是我們絕不接受的。這是我們的原則。

在此,我以一個人的名義,緬甸、泰國等國,嚴重妨害人權保護的國際公法原則,無視具有普遍意義的國際政治倫理原則的惡劣記錄於強烈的譴責並予一個人的抗議。

中國的政治難民得以於這些國家綁架回國,是這些國家政府於公認的人權保護國際原則,各自國家的主權尊嚴,以及人類良知三個方面的三重失守的結果。這是於邪惡的卑顏屈膝,是對中國人民尊嚴的粗魯的冒犯。有關國家懾於中共恐怖組織淫威及於眼前不當利益的俯就,中共恐怖組織的好惡成了這些國家政府的規矩,不光彩地成了中共凶殘暴虐人權的邪惡力量的一部分。這種短視行為,必將為2017年中共滅亡後各自與中國的關係造成現實的困難。

對於黎小龍妻子顧巧女士之所謂「沒有合法身法而不能保釋」的現狀,在此緊急呼籲泰方注意到本起事件緣起的非常性,尤以注意到她正處哺乳期這一現實。這一顯見的自然法則當高於任何冠冕堂皇的社會法則。人類普遍的良知應當高於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世俗法則。泰方目前的作法機械地斫斷了人類古老而普遍的自然法則,已現實損及到泰方的國際評價。這是在以野蠻扑熄人類良知中的普遍的美好,扑熄泰國自由政治的靈魂,這是當予立即糾正的。

人權具有當然的全人類價值利益。儘可能地保護每一個個體人的權利,當是每個具有健全人格者及每個文明政府本能的感情。一切與人權為敵的野蠻勢力作不含糊的鬥爭,捍衛普遍的人權,保衛至高無尚的古老的人類自然法則,保衛人類高貴的良知,邪惡共產專制凶殘暴虐人權的險境中拯救每一個具體的自由的靈魂,當是一切文明人類群體和一切文明政府及國際組織義不辭的文明義務,法律義務及倫理義務,更是今日世界一切在乎並懂得人權價值寶貴及高貴的國家,政府及國際社會的光榮和尊嚴。

故此,我緊急呼籲聯合國人權機構,聯合國難民機構,美、英、法、德等文明國家政府。緊急採取具體而實質性措施,救援黎小龍一家脫離目下的災難,落實兩個孩子們的身份問題,緊急促成那個七歲孩子的上學條件,勿使孩子們成了這個時代的棄兒,在這場正邪力搏中保守住文明人類的尊嚴,而不是留下使後世貽笑大方的慘敗於反人權勢力的壞記錄。

2016年3月15日於村裡。

(原標題:高智晟就黎小龍一家罹禍於國際社會的緊急呼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