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小姨」指控脫北者被駁回真相(圖)

發表:2016-03-25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在瑞士讀書時,小姨高英淑曾負責照顧(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4日訊】2015年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小姨子高英淑,委託一位在首爾的執業律師起訴三位脫北者。她指控對方於電視談話節目中,散播她本人及其家庭的相關「錯誤資訊」,但被駁回這項起訴。

據德國之聲中文網報導披露,本案中高英淑所指的「錯誤資訊」,包括她私自挪用金正日的一項秘密基金;高英淑父親於1910年到1945年,是日本殖民朝鮮時期的「朝姦」;高英淑於叛逃美國之後,曾經被整容。

對此言論,高英淑向這三位「脫北者」求償6000萬韓元(約人民幣34萬元)。

而首爾中區法院對此案表示,該項起訴已被駁回,其理由是,高英淑的法律團隊沒有依據之前法庭的要求,提供三名被告者的正確住址,以致法庭沒辦法向他們發送有關文件;而且高英淑一方亦沒依照要求,把三位被告者的資訊於公示系統中展示一段時間。

案內相關的三位「脫北者」,都是在90年代逃出北韓的,之後就定居在韓國。而高英淑是金正恩母親高英姬的妹妹,但高英姬於2004年在法國去世。

報導中稱,當金正恩還是少年之時,曾經於瑞士一所國際學校就讀多年,而他的姨媽高英淑,在1996年就開始照顧他的起居,不過在兩年之後,就突然失蹤了。

有媒體報導指出,其實高英淑是跟丈夫逃至美國,而後隱姓埋名居住多年。於2013年,他們才得到政治庇護。他們之前沒有選擇至韓國避難,是因害怕在那裡太容易成為北韓當局暗殺組織的目標。

另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對於韓國法院的決定,使一些朝鮮問題觀察人士相當失望,因他們原本希望此一案件的審判,能將金正恩家族的洗錢醜聞,再次得到公開討論。

如案件被受理了,則意味著三位被告「脫北者」,就有機會對高英淑夫婦提出相關尖銳問題,如他們是否於叛逃之前,就跟北韓政權達成某種金錢上的交易,及高英淑的丈夫涉嫌替金正恩家族走私禁運品,使被國際社會嚴厲制裁的北韓政權能得到硬通貨。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